close

今天上學的路上很煎辛
前一天感冒
所以早上一整個很累
不舒服

今天是五月天 怪獸 溫尚翊
的電影 逆轉勝
的電影套票預購

0:00開始
讓我一整個很緊張
不知經過六個小時還有沒有
期望不要那麼限量
因為還會送一個 球王公仔
很期待啊啊啊

我訂到了!超開心的!

正在找跟陪我一起去看電影的同學
有兩三個說陪我去看沒問題
很開心!!

很不想提到畢聯的事
但是
學校、同學(不是畢聯的)
學校很逼人緊迫、處處刁難、一直不滿意
同學一個一個的不配合
讓畢聯的很傷腦筋
會長夾在中間
最後變得兩邊不是人
讓我們其他人看了很無奈也很生氣

至少……我真的快看不下去了
一個比一個自私
讓我們畢聯的一個人一個人的一直接著無人的職位


就甯靜我一個人就有了三個職位
有能力我出來做了
但其他人呢……?
感覺很無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