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這是最近看到某P_T的文章和最近狂傳老大要結婚然後被老大打槍的訊息

又剛好看到某信的PO文.....就不由自主想打文...

希望會喜歡><

 

---正文開始---

 

一如往常的拖著疲憊身軀回到了家,推開門理所當然的看見了戀人的身影臥在沙發裡,懷裡還抱著黃色方塊娃娃,看著腦殘的卡通節目

「你回來啦」戀人卻沒有像平時一樣,熱情的迎接自己,多了冷淡,讓他不怎麼習慣

 

雖然有點疑惑但這問題也不是沒有過,一定是他現在心情不好吧,他這樣想著在他身旁坐下「心情不好?」溫尚翊問,見戀人瞄了自己一點就不理自己,顯然這問題和他有關,不然他一定會委屈的靠著自己和自己談心事,想想算了先去洗澡出來在打算

 

擦拭著濕漉漉的頭髮,發現戀人已轉移陣地,去了書房,嘆了口氣,他是有哪裡讓他不開心了?他最近都在為了電影的事忙碌,也沒做什麼啊,來到書房敲敲門「你餓不餓?」對著書房內的人喊著,門打開了「餓了」見他還肯理他那問題應該不大

 

拉起他的手往餐桌前進「走吧,我幫你弄吃的」沒有將手抽回去,恩,應該是在鬧便扭,中間過程一直都是他在講話,而他又不說話,讓他一個人獨角戲,最後他放棄……還是安靜的吃完這頓飯吧
 

吃完飯,他理也不理的,進了房間,他無奈的又嘆了口氣,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陳信宏在房間裡抱著筆電坐在床上,滑鼠點點看看,全都是歌迷跑來他的留言板一堆的“老大要結婚了是真的嗎?”“什麼時候換你”……之類的有關怪獸要結婚的訊息,看著看著滑鼠移到了個人粉絲頁,手指在鍵盤上打著,發佈

 

在客廳的溫尚翊,手機傳來通知“五月天 阿信 發佈了新訊息”怪獸點開通知,阿信打的是他們的歌裡的一小段歌詞“無論是我的明天,要去哪裡,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然後附上一張圖片,到底是什麼事讓他心煩,煩躁看著自己的留言板,發現歌迷們留下了一堆的祝福

 

而他看見了有歌迷轉的網址點開,他看著黑色留言板上虛實的文章,結婚!?他從沒說過他要結婚,他怎麼都不知道他要結婚了?一個念頭閃過,阿信……該不會是因為這個在鬧脾氣吧?一個衝動他在下面留了言,手機扔到一旁,起身往房間走去

 

滑著某黑色畫面的留言板的阿信,看著出神,突然映入眼簾的是個在熟悉不過的帳號名稱他寫說“ 亂七八糟亂寫,我自己的事我說的算 ”他看見了?

 

雖然最近清楚他沒有要結婚,如果他要結婚也一定會先跟自己說,但在看到結婚這個詞

 

讓他陷入了糾結,也許將來他必須為了做個孝順的兒子必須要結婚,他才證實到了,原來他們的關係是如此的飄渺,像隨時都會消失一樣,像隨時都可能會失去他「阿信」在陳信宏陷入沈思的時候溫尚翊來進來了

 

他都沒有發現,陳信宏沒有看他,只是垂著眼,溫尚翊坐到了陳信宏身旁沒有說話只是陪他,等他自己想通想開口

 

時間沒有過很久「阿翊,我發現原來我們的關係是那麼的淺薄,就像一根稻草,可能隨時都會斷掉」阿信這麼說著看著溫尚翊「才沒有,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你別再胡思亂想了」溫尚翊笑的很溫柔

 

「為什麼你能這麼肯定,我們會一直在一起」阿信有點委屈的說著「因為我們已經在一起快半輩子了,要我們分開,我也不會接受的,所以你腦袋裡的快給我全部刪掉」戳了戳他到額頭,順勢撫上他的臉頰觸碰只有他才摸的到的地方「唉我鬢角會亂掉……」說歸說卻沒什麼動作「沒關係啦,反正等一下就會亂了沒差拉啦,話說回來你是不是又胖啦」

 

溫尚翊抱住他,手去捏了捏他的腰「才沒有」想都知道他要幹嘛「你是時候該減肥了」溫尚翊壞笑的看著陳信宏

 

「要減你自己減,休想打歪注意」陳信宏擋住他伸過來的鹹豬手「今天莫名其妙的被冷漠對待,我是應該要回賠償才對,你拒絕不了了,嘿嘿」最後的笑聲真的讓人很想揍他,陳信宏沒再回話「默認了?我很無辜耶,所以……你知道的吧!?」陳信宏瞪了他一眼「好啦」

 

夜深的房裡交疊的兩人傳來聲音「……陳信宏,我愛你,知道嗎?」在律動的同時,溫尚翊在他耳邊低語著「……啊……我知道……恩」陳信宏紅著臉看著溫尚翊「所以別在亂想了,好嗎?」溫尚翊輕吻如細雨的落在他的頰、頸窩

 

原來他們是可以一直在一起的,因為溫尚翊是這麼說的

原來他想像中的事並不會發生,因為溫尚翊是這麼承諾的

原來....原來他們是這麼的適合,因為溫尚翊是這麼的愛他

 

原來........「我也愛你」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