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次元CP 不喜請自行離去

※此CP為MS 架空向

※如有任何不適,你自己負責w

※最後觀賞愉快,喜歡就留個回應吧 

下面正文

---

日子很愜意的過,最後聚會決定大家在溫尚翊家,這天陳信宏一早就去到溫尚翊家「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阿翊家吧?」一進到溫尚翊家陳信宏像孩子一樣,到處尋寶似的亂閒晃起來

說是來幫忙準備,但也來的太早了「好多樂團的專輯喔!」站在專輯櫃前陳信宏看這上面的收藏「有可樂你要喝嗎?」在客廳的溫尚翊大喊著「要~」這招果然可以把他引出來,踩著愉快的步伐做到沙發上

「想來以後可以常常來阿」住在這裡都沒問題,溫尚翊是這麼想的「真的嗎?」睜著大眼看著溫尚翊一臉期待「真的」寵立的揉亂他的頭髮

陳信宏驚恐的掙扎「我的頭髮!」遠離溫尚翊窩在一旁哭喪的一張臉,整理著頭髮「我來幫你啦」來到他身邊,扳過他的臉幫他講頭髮弄好,撥順用好瀏海摸摸鬢角「OK!」

陳信宏看著電視,溫尚翊從後面抱著他陪他看電視,等待著晚上的居會時間到

晚上

"叮咚"門鈴的聲音響起,溫尚翊放開陳信宏前去開門「你們到啦!唉?」看著門外氣氛有些尷尬的他們「先進來,快進來啊!一直站在外面做甚麼」溫尚翊順手接過石頭和士杰帶來的啤酒,一些放在桌上一些拿去冰箱冰起來

「瑪莎這邊!這裡啦!」陳信宏示意著要蔡昇晏坐在自己旁邊,後者翻了個白眼「喝很爽喔?過去一點啦」將陳信宏往旁邊擠了擠「阿信你很早就來了?」石頭和善的問著

「我還想說為什麼會在表哥家們口遇到他勒」黃士杰莫名其妙地說著他指的是蔡昇晏「恩,我很早就來了」放下手中的可樂打算替他們介紹對方

「他是蔡昇晏,我都叫他瑪莎,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陳信宏介紹的很自在,蔡昇晏一點也不在意的和大家說了幾句招呼,其他人也跟進

「我是黃士杰,怪獸的表弟,現在是石頭的助理」
「石錦航,大家都叫我石頭,和怪獸是高中就認識的朋友,也是事務所的合夥人,請多指教!」
「劉冠佑,我是財務的,是怪獸以前玩團時認識的」

一人一句撿解厄要的說明,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玩樂,一段時間裡需要放鬆的時候,所以打算大嗨特嗨的玩一場,準備了許多的的食物和喝的,不過大多都是啤酒,只有少數的氣泡飲料

當然陳信宏坐在溫尚翊和蔡昇晏的中間,溫尚翊會不時注意他還需不需要可樂或是想吃甚麼,而蔡昇晏卻意外地和他們相談甚歡,一點都不像剛認識那樣,大家放的很開

看著溫尚翊和陳信宏互動黃士杰疑惑的詢問「哥,你甚麼時候和阿信這麼好了喔?」被問的人一愣和陳信宏互看了眼,他們都還不知道他們的關係,目前只有蔡昇晏知道

不過一點都沒有打算這麼早就讓大家知道他們的是,巴了士杰的頭「你管這麼多,吃你的東西啦!」陳信宏抿著嘴都笑,蔡昇晏中途去了下廁所

剛剛蔡昇晏一邊玩樂一邊注意陳信宏,就怕他喝到酒,他發起酒瘋簡直是災難,但是當他回來後簡直要瘋了「溫尚翊呢?!」看著呆坐在沙發上傻笑的陳信宏心照不宣

這時士杰有已經有一點茫了「蛤?」酒量比好的石頭代為回答「去抽根菸了,怎麼了?」蔡昇晏真心想死「是誰給阿信喝到酒的?!」趁他還沒發作先發制人,對著傻笑的人友善的哄著「阿信我們回去了」

「剛剛不小心拿錯喝了一口而已,阿信不會喝酒吧,看他喝了之後開始發呆了,酒品還算不錯啦」石頭不以為意的說著「他酒品超不好的!只是還沒發作,我還是先帶他回去了」收拾了下他們的東西

溫尚翊回來終於回來了「要走了喔,不再待一會兒嗎?」看著阿信呆愣傻笑的樣子一皺眉「阿信這是喝酒了?」「對啦,酒量超不好醉了啦,我要帶他回去了,不然就糟了」見識過陳信宏喝酒醉後的樣子,雖然他看過好幾次,但還是覺得可怕

「怎麼樣糟糕?」就像是要回應他的答案一樣,被蔡昇晏拉起的陳信宏,居然就這樣朝著離他最近的蔡昇晏抱過去「瑪莎莎~」嘟起嘴啪嘰一口親到他臉上,蔡昇晏真的黑著臉「陳信宏!」

將陳信宏拉開,不讓他太過接近自己「恩...」不開心被推開的撇嘴目標轉向其他人「冠佑~」一說完就朝著冠佑奔去,喝了酒的冠佑反應慢半拍的,被陳信宏抱住「唔....」冠佑掙扎的就是不讓他如願

蔡昇晏真的很不喜歡陳信宏喝醉「陳信宏你給我放手!不要鬧!」將陳信宏拉開,不讓他去騷擾其他人「他只要一喝醉就會亂親人」一邊壓制陳信宏往石頭撲過去不讓他作亂

「今天到此為止吧,清理一下吧,大家也回去吧」溫尚翊看場練一片混亂「士杰快幫忙!」在有石頭和和其他人的ㄤ忙下很快地就將客廳的收拾好,也送他們離開

剩下蔡昇晏和在亂的陳信宏,瑪莎想盡辦法要帶陳信宏回去,但阿信顯然很倔的不肯和瑪莎走,蔡昇晏無奈「阿信,我們走啦,乖啦我們回家了」「恩、不要...」抵死不從

「不要鬧了!」蔡昇晏覺得心累,和一個醉鬼這樣有耐心的對話,他覺得他已經很厲害了,但不免口氣兇了點,而陳信宏局然就這樣嘴一撇就給他紅了眼眶「我沒有、沒有鬧......沒有」就像被教訓的孩子

看他好委屈的樣子蔡昇晏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壞,幹!到底是誰的錯啊!「瑪莎不要生氣嘛...嗚不要生氣啦~」居然哭了,知不知道他到底是為什麼對他兇的啊!?

拉著他的衣角嗚嗚咽咽的好不可憐「好啦,我沒有生氣不要哭啦」最後也只能投降看著在一旁終於將最一包垃圾綁好的溫尚翊「今天讓他睡這裡吧,在這樣下去不行」

剛剛一邊收拾一邊看著蔡昇晏哄陳信宏「沒問題啊,你先回去吧,剩下的交給我就好」「當小孩子哄一哄就好,下次別再讓他碰到酒」蔡昇晏最後簡直虛脫無力的道別後也回去了

留下茫然的陳信宏左看右看「瑪莎咧?」剛剛小哭過有點可憐的樣子「瑪莎回去了喔」來到他身邊,水潤的眼不解看著他「唉?那他怎麼沒有帶我回家?」歪著頭說著可能會氣死瑪莎的話

溫尚翊想笑但是不行「今天你要睡在這裡啊,走啦,我們去睡覺?」柔聲的說著摸摸頭「阿翊家嗎?」「對啊」拉著陳信宏來到臥室,不知怎麼變得稍微乖巧了許多,很快的就被哄上床了

看他都已經躺上柔軟的大床還不肯閉上眼「還不睡嗎?」坐在床沿撥弄他的瀏海,陳信宏則是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溫尚翊不說話「一起睡?」這有了回應點點頭,低笑了聲掀開一邊的被子躺進去

這時陳信宏一個翻身跨坐在溫尚翊的腰上,傾身親了上去,有點突然但很快的反應過來,親了一下又一下,溫尚翊稍微推開他「這麼喜歡親嘴?」無視他的問題

「再一個?」楚楚可憐的嘟著嘴,討了一個又一個,不知道在第幾個溫尚翊翻了個身,將陳信宏壓在身下熱烈的回應他的吻「唔...」起先沒甚麼但後來感覺到他的掙扎抗拒,感覺到他的僵硬

鬆開了了唇,看見他緊閉著雙眼微微顫抖著「不要...」帶著恐懼的聲音讓溫尚翊馬上意會過來「阿信?阿信?沒事的,沒事的,我甚麼都不會做,冷靜一點」柔聲安撫著,側躺將他抱在懷裡

「沒事的喔,別怕好嗎,什麼都沒有的」輕拍他的背試圖不讓他這麼畏懼,有感覺到懷裡僵硬的身體有漸漸的放鬆下來,窩在懷裡的他呼息也變得平穩,看來不勝酒力又這樣一鬧下來,看來也累了

拉好被子將兩人都蓋好,在他額上印下一吻「晚安」真的很愧疚讓他感到不舒服,想到之前的事情,這讓溫尚翊了解這一段日子下來,雖然表面上沒甚麼

但淺意識裡陳信宏還是對於過於親密的行為感到畏懼,所以很多時候會不小心反應過度,但這不能怪他,很能很多行為會讓他聯想到吧,很是心疼

不過想來他現在還能這樣被人抱著,應該是很大的進步了吧?

 

 

 

tbc.

 

後記:因為專輯真的太虐了,本該甜心情,隨之變得有夠沉重心酸

我終於更新了,因為專輯讓現在打這些文都有點緩慢也有點痛苦,腦筋都一片空白

但是聽著新歌,想寫虐文的心蠢蠢欲動著(雖然虐文不是我的強項和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