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次元CP 不喜請自行離去

※此CP為MS 架空向

※如有任何不適,你自己負責w

※最後觀賞愉快,喜歡就留個回應吧 

下面正文

---

  「不要過來!」

  病房裡傳出一聲凶狠卻沒甚麼說服的吶喊,才剛到醫院還沒推開病房門就聽到這聲,還以為又出了甚麼事情,趕忙推開門。

  印入眼簾的就只是護士小姐在一旁有點慌張看著溫尚翊安撫著陳信宏的畫面,半躺在床上的陳信宏像在堅持著時麼不肯退讓,溫尚翊則在一旁僵持著,護士小姐想走又走不了的樣子。

  將護士小姐拉到一旁詢問了一下,到了早上要抹藥的時間,她將藥膏送來,並說明使用方法還有注意不要拉扯到刀傷口,蔡昇晏在了解後向護士小姐確保會讓陳信宏上藥之後讓她先離開了病房。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陳信宏堅持著。

  溫尚翊有點懊惱,只不過是擦個藥而已,雖然這是要直接抹在傷口處上的,所以必須讓陳信宏脫掉褲子,讓屁股出來見人,雖然也是可以自己用,但好死不死刀上在腹部,無法趴跪著自己抹藥,會拉扯到傷口,所以上藥這件事,都必須要有人來代勞。

  不過在讓知道必須把下半身交給別人這樣羞恥的事,陳信宏還是不太願意,雖然他自己也知道要抹藥才會好的快,但是實在是很害羞啊。

  要躺在床打開雙腿讓別人看光光這種事,在他自己有決定權下他實在是做不到,被強迫的就不提了,就算對方是溫尚翊他也不行,因為這樣就會更害羞了。

  「那不然我來就可以了吧?」

  蔡昇晏看不下去只好插嘴,那換他來總行了吧,陳信宏全身上下有哪裡他沒看過,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不知多少次了,不是要說自己多厲害,還是變態,單純的發生事情後都會是這樣的。

  房間裡一陣安靜,溫尚翊有點訝異的看著蔡昇晏,被看的人也不覺得哪裡不妥當,而陳信宏則是呆愣愣地盯著蔡昇晏,被盯的有點不爽,嘖的一聲。

  「你身體我哪裡沒看過,抹個藥而已,以前也有過的吧,沒甚麼好害臊的。」

  蔡昇晏緩緩說著,搶過溫尚翊手上的藥膏,走進病床,陳信宏眨眨眼,說的也對如果是瑪莎好像沒問題,想了一下拉開了被子,才想到這裡還有一個人。

  蔡昇晏看陳信宏終於同意,卻又停下動作像在顧忌甚麼,等了一會兒視線最後停落在那人身上,有想笑的衝動,突然為他感到有些可憐。

  「溫尚翊你先出去吧,你不走他不肯脫褲子。」

  忍著笑意說的很白,不這樣說怕是又要僵持一段時間了,溫尚翊挑眉,有點生氣有點煩躁更多的是無奈,他明白陳信宏的害羞和尷尬,但是作為情人這樣的事情卻不是由他來做,難免有點挫折感,雖然自從認識到現在,已經有很多改善與改變,但是這些事始終還是對自己有些戒心,這要怎麼叫他不心塞呢?

  陳信宏聽到蔡昇晏的話,也跟著將視線移到溫尚翊身上,看他面無表情的沒有說甚麼,自己是不是應該做些甚麼。

  「也不用到出去啦,轉、轉過去就好。」

  明明是很正經的開口,但還是忍不住害羞了起來,陳信宏扯過棉被蓋住自己的臉,遮住羞紅的不好意思的表情。

  溫尚翊一頓嘴角淺淺的勾起弧度,與蔡昇晏相識一眼,釋然一校轉過身背對著陳信宏,接著聽到稀稀疏疏的布料摩擦的聲音,知道是在脫褲子,離這麼近卻只能聽看不到,溫尚翊突然覺得這實在有點後悔沒出去等。

  接著聽到的聲音讓溫尚翊更加煎熬了。

  「唔、瑪莎輕一點啦。」

  聽到陳信宏怯怯的要求,還有忍耐的聲音,接著溫尚翊恨死蔡昇晏了,他絕對是故意的,絕對!

  「好、好了吧?不要再摸了,會痛啦!」

  說的沒錯啊,只是抹個藥為什麼需要這麼久,摸是摸哪裡啊?他都還沒過,媽的蔡昇晏絕對饒不了他,是沒聽到陳信宏說會痛嗎?

  溫尚翊心裡充滿著小劇場,等好蔡昇晏說好了之後才再轉過身,讓自己這樣難熬罪魁禍首已經到一邊洗手擦手,而陳信宏拉高被子遮住半張臉只露出雙眼害羞的神色,揪著溫尚翊看。

  「阿翊要先回去休息了嗎?還是要上班?」

  既然擦藥的事情都已經解決了,而也到溫尚翊休息的時候,輪到蔡昇晏來顧他,今天因為擦藥事件劉的以之前都要晚,有點擔心他還有其他事要忙。

  「沒事,你多休息,我先回去了。」伸手輕拍拍他露出來的半顆腦袋,聲音很溫柔的叮嚀著陳信宏,說晚上就會再來的。

  見溫尚翊要轉身離開病房,陳信宏急忙拉住他的衣袖,留住他,見溫尚翊有點疑惑的轉過來看著自己,接著拉了拉要他再靠過來一點。

  溫尚翊狐疑地回到床邊,陳信宏微微傾深靠了過來,在還沒反應過來,印在唇上溫軟令溫尚翊笑了,也回他一個輕輕地親吻。

  「路上小心。」

  就像回到例行的公事,陳信宏抿起嘴噙著笑,看著溫尚翊離開病房,而在一旁看著這齣放閃劇的蔡昇晏翻了個白眼。

  不過看到兩人之外的人走後,蔡昇晏帶著一點嚴肅的表情,現在是該處理他們兩的人的事了,不是對溫尚翊有甚麼刻意隱瞞,只是這件事還是先暫且不要和溫尚翊講比較好。

  「欸,我看他真的很有心,你是考慮好的沒啊?」

  蔡昇晏指的無疑就是溫尚翊,在他看來溫尚翊真的對陳信宏很用心,也無時無刻的寵愛到有點到了溺愛的程度了。

  陳信宏有點茫然的搖頭,他還是有一點點抗拒,雖然這次事情發生,溫尚翊從頭到尾都讓他非常的感動,也沒有嫌棄自己。

  「他都給了你鑰匙,你這次就主動一回啊,我看他這樣超可憐的,而且擦藥這件事本來就應該讓他來,今天第一次我才幫你,現在有他了,我本來就不該幫你的。」

  陳信宏聽著聽到噘起了嘴,這些他都知道,可是在面對溫尚翊就會不由自主的害羞起來。

  「還有說好的約定早天趕快跟溫尚翊說吧,這要你自己說,必進這是你和他的事情,越提早講越好。」

  「好啦,這我知道。」

  不就只是履行約定而已嗎?有甚麼困難的,反正到時候再盧一下蔡昇晏也照樣還是答應的,在一起這麼久,對於蔡昇晏他也是很有自信的,其實心很軟,知要他多哀求多撒嬌一下就一定妥協的。

  心裏打著如意算盤,陳信宏心情也還算不錯,就等在看到溫尚翊時說吧,他和蔡昇晏約定的事情,不過會不會造成溫尚翊的困擾啊?

  「說實在的你也給他多一點福利啊,你男朋友唉,卻甚麼都吃不到真可憐啊,平平都是男人我真同情他。」雖然照這樣的情勢走向,說是老公可能也不遠了吧。

  「知、知道啦!」

  「什麼?要辭職?!」

  溫尚翊有些震驚的複誦了一次剛剛陳信宏對他說的事情,找人替代不是問題,而只是他不明白為什麼突然的就要辭職,好端端的。

  不,也不是好端端的,畢竟這次發生了這種事情,陳信宏可能也是有其他的考量才決定的吧。

  「我和瑪莎約定過,如果再有一次我出事,不論如何怎樣都必須持了工作,之後就只能在咖啡廳幫忙,簡單講就是,我被禁足了。」

  長這麼大還要被禁足,說來還真有點羞恥,畢竟他也還有門禁在勒,和溫尚翊在一起後才有鬆一點。

  「我了解了,你就乖點待在家吧,畢竟瑪莎也真的是擔心你啊。」

  「對不起喔,才剛上任沒多久又要讓你在找人了,在找到人前我還會留著幫忙的。」有點內疚給溫尚翊添麻煩了。

  溫尚翊看著戀人有些低靡的心情,露出了笑,他真的是想太多了。

  「不會啦,真的,只是有點震驚,一進來你就說你要辭職甚麼的,有點摸不著頭緒而已啦。」

  陳信宏還是有點不確定的模樣,溫尚翊想了一下要怎樣才能讓他真的放心,他並沒有在意這件事,果然還是最簡單的方法吧?

  「我說真的,相信我。」

  俯下身吻住他。

 

 

 

 

tbc.

後記:啾啾啾,一直在啾,信信我也想啾一個(飛撲

痾,我先幫打家打預防針,如果不喜歡生子梗請請請不要再繼續看

我就為了寶寶來打這篇連載的啊(被脫去打

開玩笑的啦,總是就是打個預防針,不知還有幾章XD

好怕破三十,希望正篇能在三時完結,不過有點困難的感覺,有一定會破三十章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