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冽〕女公關部

叮!!
「歡迎光臨」身穿水藍色女僕裝的撫子喊道
「找妳們的店長」ㄧ個沈穩的男音
「好的請稍等ㄧ下」身穿紫色女僕裝的歌唄喊道
「歌唄!!」一個男聲驚呼道「幾斗哥!!」歌唄驚呼
「歌唄妳在叫什麼阿」撫子走出來也大叫一聲
「 颯彥哥!!」
「撫子!!」颯彥
「你\妳怎麼在這裡」幾\ 颯\歌\撫
「我在這工做阿你們來這做什麼?」撫子歌唄
「找你們店長」站在一旁的空海說
「找我有事嗎?」一個冷冷的女聲從歌唄撫子身後冒出
「啊!!~」一群人尖叫
「怎?看到鬼?」一個身穿黑色女僕裝的女孩出現她有著一頭櫻色的頭髮
「妳是誰?」先回復的海里問
「她就是我們的店長日奈森亞夢,怎麼?」身穿橘色女僕裝的璃茉出現替亞夢解說
「你就是店長日奈森亞夢?」被遺忘在一旁的唯世問道
「沒錯有問題?」身穿桃紅色女僕裝的彌耶替亞夢說
「你為什麼搶我們的客人?」幾斗問道
「客人被搶就表示你們的能力還不夠好不是?」亞夢冷冷的回復問道
「妳!!…」空海氣的說不出話來了
「算了,別吵了回去吧!!」幾斗攔住火大的空海
男公關的離去後
「哈哈...哈反應真有趣!」彌耶捧腹大笑
「好了,去休息吧!明天要上課ㄋ!」撫子強忍住沒爆發
「晚安!我去睡覺了」彌耶跑進藍色編號4的房間裡
「那我也去睡了」撫子走進編號3的紫色房間
「亞夢晚安,明天要早點起來呦!」璃茉向亞夢打個晚安跟著走進編號2的麴色房間
「我要去睡美容覺了!」歌唄走進編號1的房間
「晚安」亞夢退回編號0的黑色房間
-------------------------隔天--------亞夢房----------------------
看著床上的5顆"蛋",搖搖頭嘆口氣
『先收進書包吧!』心理想
走出房
-------------------學校路上-------------------------------
「好睏喔!~」彌耶打著哈欠邊說
「好啦!別在睏了」撫子
「嗨!!~」一個該死的聲音從後頭發出
「做什麼?」亞夢回瞪,好好個早上打擾了甚麼勁!(((‵□′))怒
「哎呀~火器別那麼大嘛!」海裡有出現了
亞夢無視海哩,直接走進校園
有5個男的攔住亞夢
「日...日奈森同學,請收下!」1男遞出封信
「亞夢女神!請你吃!」2號男遞出一盒巧克力
「亞夢小姐,我喜歡你」3號男遞出一束紅玫瑰
「亞夢同學,請跟我交往」4號男90度鞠躬
「我...我...我......」5號男口吃了
「1.你沒資格和亞夢在一起」彌耶哼了一聲
「2.亞夢不吃糖」璃茉搶過巧克力往後拋
「3.亞夢不喜歡玫瑰,喜歡薔薇」撫子
「4.亞夢不喜歡你」歌唄
「5.滾!!」亞夢

「哇!又被告白啦!第1952個人了吧!?」屬於最八卦的空海說
『她喜歡薔薇』幾斗看著遠去的粉色身影
----------------【冽】女公關部---------------------
「撫子我今天要休息」亞夢走出去
「好」撫子
----------------琳櫻公園-------------------------------
亞夢坐在長椅上,拿出5顆蛋
「這到底是甚麼東西呀!?」亞夢嘆口氣
「呦!」一個該死的聲音又出現了
「做甚麼?」亞夢瞪著他
「在偷懶壓?」幾斗
「休息」
「這是啥壓?」亞夢指著黑夜
「妳看的到?」幾斗
「恩」
「妳也有嗎?」
「沒...但有5顆奇怪的蛋」亞夢拿出蛋
『奇怪我幹麻里他押?』「哼!」亞夢轉身跑走
『日奈森亞夢啊!?這下可有趣了』幾斗看著她的身影暗暗的想
--------------------第一張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