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店裡-----------------
「回來了」亞夢朝店裡說

「回來啦!跑去哪了?害我找不到人」璃茉跑過來

「公園,水池旁」亞夢說

「和誰?」歌唄覺得不只有這樣

「【魘】男公關店長,月詠幾斗」亞夢淡淡的帶過

「什麼!,你們在一起做甚麼?」女公關們大叫

「沒做甚麼,只是遇到,某些原因我把"這"拿給了他看」拿出5顆蛋

「守護蛋!!亞夢妳怎沒說?妳也有?」彌耶驚呼

「守護蛋??那是甚麼?」皺起眉

「就是這些蛋呀,到時候會生出守護甜心」撫子

「守護甜心?那又是甚麼?」冷冷問,不解

「就是這些很像"布娃娃"的東西呀!」歌唄說,似乎沒發現她用來形容守護甜心的詞,招來某些人狠瞪

「恩,然後?」

「守護甜心也是我們理想中的自己」某個該死的聲音從大們那又出現了!

「理想中的自己」亞夢喃喃唸著

「哥你來這座什麼?又來挖苦我們嗎?」歌唄

「不,我只是來好心的替妳們解說,妳因該知道擁有守護甜心的人容易被注意吧!」幾斗眼神飄向不發一語的亞夢

「好...好吧..」歌唄垂下眼,因為坳不過幾斗

『該不該跟他們說,其實我是....』亞夢心中想著,掙扎到底能不能說,說出來,可能會壞了有一,也許...不會

但不應該冒險

突然一顆有著鏈條環繞的紫色蛋服了起來"波"誕生了
--------樣子----------
公主頭側綁,髮式是一個要使,兩手腕上綁著天使翅膀,淡紫色澎澎裙

掛著六角形鑽石鎖的項鍊,穿著紫色娃娃鞋
--------------完--------

「亞夢妳好,我叫心亞,是妳在困惑下誕生」甜心述說著,朝亞夢點了點頭

「嗯!」亞夢難得的甜甜一笑

一顆黃色的蛋上現有個很燦爛的微笑圖案
-------樣子------------

一隻身穿紫色和服,臉上一直掛著微笑的甜心

---------完------------

「亞夢妳好我是薇彌」甜心說

「嗯!」

「好漂亮喔!」彌耶抱住心亞

「真可愛」璃茉看著薇彌

『該講嗎?』亞夢持續的思考這問題

『一切由妳抉擇,亞夢...不珞芊』一個聲音

『誰?』亞夢

『是我們,心雅.薇彌』兩人都像亞夢使了個眼色

「不好意思,我累了,想休息,先離開」亞夢蛋蛋帶過,不等其他人回應,直徑走回房間

一直盯著亞夢的幾斗,把亞夢.心雅.薇彌的行進看在眼裡,直到目送亞夢進房為止,都不曾移開眼神

撫子她們,萬萬沒有想到,這將會是他們日後災難的前兆

如同狂風暴雨前的寧靜般,洶湧的席捲而來

究竟...為何心亞他們會叫亞夢珞芊呢?

亞夢又再擔心什麼?

請繼續期待的等待下集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