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即回顧----------

「..嗯,要啊!我馬上收拾」少女急忙得收拾東西

少年先走出了辦公室,少女拿著書包跟了出來...

------------回顧完畢----------

少女才剛踏出不久,一陣強烈的暈眩感襲來,便往前倒去

「對了...」轉過身的幾斗發現,剛好急忙接住她微燙的身子

「喂!醒醒!體溫怎麼那麼高?」幾斗發現不對勁,便伸手摸了摸少女的額頭

「糟糕!在發燒...」將書包往她懷裡,將昏睡過去的她攔腰抱起

----------回到家(亞夢房)-----------

「真是的..」他將少女放在床上,轉身下樓找體溫計

「...」少女微微發出輕喘聲,眉頭皺起,表情非常不舒服

「唔...」

「39.5度...吃下退燒藥因該會好一點」幾斗拿出退燒藥忽然想到..

要怎麼讓她吃下?

讓她自己吃?不太可能吧..

他來餵?要怎麼喂?難道要....用嘴?

目前好想只能這樣了...沒辦法誰叫她是病人呢...

幾斗正下定決心時,聽到床上的人兒有了點動靜

「恩..這..這是我房間..我不是在...學校嗎?」少女坐起身來

「妳醒來啦?」幾斗連忙坐在床邊詢問

「...恩...我怎麼了?」『奇怪?他怎麼在我房間呢?』亞夢回應,想著

「妳在發燒,一踏出校門沒多久就暈過去了,現在妳能自己吃藥嗎?」幾斗解釋,將藥和水拿給她

「我不想吃藥...」她撇開頭

「為什麼不想吃藥?」幾斗疑惑

「因為藥很苦,所以我不想..不!是我不要吃藥」她孩子氣的說著

「都這麼大了,還怕藥苦?」幾斗用激將法,畢竟...生病的人,個性真的為有點差別

「我就是不要吃~」她依然拒絕

「妳在不吃,我就用嘴為妳喔!」沒辦法,只能用威脅的了

「痾...好啦~好啦~我吃」愣了一下,她趕緊把藥吞下去,馬上就躲進被窩裡

「唉...」幾斗正要起身,發現自己的依角被抓住了

「怎麼了?」他回過身,問她

「剛剛的事....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說出去.....」她露出因發燒而有點紅紅的臉蛋

「是,沒問題」轉身走下樓去

也許是因為藥的關係,很快的,亞夢便又慢慢熟睡了

------------隔天-----------

一如往常幾斗很早就起來了,當他走下樓看見廚房的身影,不自覺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些許

忙碌完的少女一走出廚房就看見,直直盯著她看的幾斗,便露出了微笑

「早安!學長...可以用早餐了」亞夢道了聲早安,便拉開椅子坐下

「早」淡淡回了一句,便也用起早餐

---------出門後-----------

兩人併肩走著,突然,幾斗發話了

「還好吧?有沒有好一點」幾斗依舊看著前方,但卻是在和她說話

「...嗯!沒問題的」亞夢低下頭

「真的不請一天假嗎?妳一副快倒的樣子讓人很不放心」幾斗第一次這樣關心別人呢

「不用了...我很好呀!謝謝學長關心」少女看像少年露出淡淡的笑容

「...」幾斗也不多說些甚麼

---------學生會大廳----(中午)-----

「小夢午安!~~」一踏進大門的彌耶,便看到在大廳沙發上喝茶的亞夢

「午安」亞夢應了聲又低下頭

「妳在做什麼?」璃茉走過去,問道

「整理學生會會員們的成績,等星期一(今天星期五)的模擬考完要送過去給理事長過目」少女說著

「唉~又是考試,對了!會長,教我們功課好不好?」空海突然想到

「我功課很不好,去請教別人吧」亞夢連頭都沒抬,二話不說得拒絕了

「亞夢,拜託妳教我們功課吧」連歌唄也這麼說...

「我...好吧,不過不能半途而廢」亞夢答應了

「謝謝!」颯彥看著亞夢說

「耶!這兩天就到亞夢家k書過夜吧!」彌耶開心的說著,聽的亞夢一臉慘白

「我..我家?不..不好吧...」亞夢有點慌,但表面上看不出來

「好啦好啦!小夢,那今天你在星夜公園等我們,我們回家整理東西,再星夜公園集合!」彌耶說

「沒問題」唯世

「那個,小夢妳家房間夠嗎?」彌耶問

「嗯...」

亞夢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放學------星夜公園------

亞夢站在樹下等,看著一個個身邊走過的人

大多都是爸媽帶著小孩子在公園裡玩耍,看著看著...

-----------幾斗這邊---------

幾斗和朋友們正走過公園

「吶!幾斗,你那麼快就要回家啦?」a男勾著幾斗的脖子說

「嗯,不早了」幾斗要轉頭時卻看見...

「那不是會長嗎?」b男也看見了

「對呀對呀!會長怎麼會一個人在公園呢?在等人嗎?」a男說著

「好了!星期一見」幾斗打發走a.b男後

看著少女看著公園裡帶著小孩玩耍的爸媽們孤獨的身影,便邁開腳步

----------亞夢這-----------

少女一個人靜靜的看著,臉上的表情是沒落...卻想起了某些過往

『真好,還有爸爸媽媽在』

『真羨慕呢!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幾斗這------------

『她一個人在這做什麼?』

『怎麼不早點回家?』

------------亞夢這------------

『..爸爸...媽媽...要是還在有多好』

「要是當時,沒發生那件事...不知道有多好,現在的我...也許.....就會不一樣了吧?爸爸媽媽也不會死了...真是的我居然.....會有這麼可笑的想法」少女吐出了一句話,搖搖頭甩了這想法

『她在說什麼?當時?怎麼了?』

「日奈森」幾斗喚了亞夢

「嗯?學..學長...!」亞夢愣了一下,轉身,下了一跳『剛剛..的話應該沒聽到吧..』亞夢想

「學長站在這很久了嗎?」亞夢問,抬起頭

「沒有,我剛看妳一個人在這,便走過來而已」幾斗差點說出:因為我看妳一個人,有點擔心

「喔...」『好險..沒聽到』

「快天黑了,妳在這做什麼?」幾斗提出心中的疑問

「因為...」亞夢正要開口

「小夢~~我來了!」彌耶撲向亞夢

「彌..彌耶別這樣,放開我」亞夢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現在身體還有點虛弱

「亞夢!/日奈森~」璃茉、歌唄、空海、颯彥、唯世變紛紛也到了

「...哥!你怎會和亞夢在這裡呀?」歌唄總覺得有哪裡不對,才道出了疑問

「遇到」幾斗解釋

「嗯..遇到..」亞夢說著

「對了,妳們是..?」幾斗問歌唄,因為他們手上都拿著一個小行李

「因為星期一要考試了,我們要到亞夢家過夜..不是是k書啦!」彌耶興高采烈說著

「真的?」幾斗看向亞夢

「..嗯...,算是吧..」亞夢面有難色的說『是他們擅自決定的...我也沒辦法呀』

「那...日奈森可以帶路吧!」空海說

「ㄟ?」亞夢還是有點排拒他們到她家過夜

「好...好吧」亞夢看了眼幾斗

「對..對了..彌耶妳不是知道我家在哪嗎?妳可不可以先帶他們去?」亞夢突然想到

「我!?好吧!也沒關係」彌耶說

「啊!學長你現在不是住在小夢家嗎?你應該不會反對我們去過夜吧?」彌耶笑著問

「耶!?哥!這是真的嗎?」歌唄不可自信的說

「嗯」幾斗應了聲

「也沒差啦,我也住在空海家嘛,啊!」歌唄說著說著不小心說溜嘴了

「痾..因..因為..」空海和歌唄手足無措了

「因為是男女朋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亞夢依舊冷靜的說

「但是我沒有鑰匙」彌耶

「我會馬上到的,不用等太久啦,你們先走吧」亞夢說著

璃茉等人剛走後,亞夢便轉身跑走了,幾斗看到了,跟了上去

-------------亞夢這-----------

公園的另一頭

「日奈森小姐,能否跟我們走一趟?」上次的a同學 ( 請詳見『被阻撓的愛〈第二回〉 - 相遇 (下』後半段 )

「不好意思,我拒絕」亞夢冷冷的開口,面無表情

「日奈森小姐,少爺真的希望和您見一面」b同學說

「...好我跟你們去見他...不過」亞夢說

「真的!?」c同學說

「不過...不是現在」亞夢連看他們一眼都不看

「那...什麼時候?」b同學問

「等我打最近得事先忙完吧,我會自行前往...」亞夢說

「請您一定要到,不然我們會再來的」a同學說,三人便走了

亞夢無力的坐下,坐在公園椅上,眼眶紅了...

亞夢靠在椅子上頭微仰閉上眼

「真是的...一定要我...親自出馬不可嗎?真是麻煩....的"爺爺"啊..」亞夢喃喃道

--------------彌耶等人剛到--------

彌耶們剛到,幾斗也到了

「哇!亞夢家好像別墅喔!超大的!~」大家說

沒多久亞夢也到了,不過亞夢手中多了一個紙袋

「抱歉晚來了」亞夢掏出鑰匙,開了門,先走了進去

亞夢開了燈道「你們進來吧,我現帶你們到房間放東西吧...」亞夢把只帶放到廚房後,便帶著他們走上(不包括幾斗)

「我還是第一次踏進來呢!我之前都是在外面等!」彌耶興奮說

幾斗自己進了房間

「這三間你們自幾分配一下,一樓有一間浴室,不過比較小,二樓.三樓也各有一間,比較大,你們可以用,還有什麼問題嗎?」亞夢說著

「廁所都在浴室旁邊」亞夢又說

「那..小夢你的房間在哪呀?」彌耶問

「走廊的另一邊,的最後一間也只有兩兩間,很好找,我先回房間一下,有問題再來找我吧」亞夢走回房間

颯彥他們的房間又是上二樓右轉,幾斗和亞夢是左轉

----------------亞夢房--------------

「第一次一天內說這麼多話呢...」亞夢無奈的搖搖頭,踏進浴室

「感覺好多了」亞夢洗完擦乾頭髮後,便有人敲門了

亞夢打開門

「學長?怎麼了?」亞夢疑惑這還是學長第一次來敲她的門

「浴室人都滿了」幾斗道出原因

「原...原來如此,我房間裡還有一間,你要不要用?他們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好」亞夢開門讓幾斗進來

「你慢慢洗,我先下樓了」亞夢說完帶上門,就走下樓了

----------------樓下---------------

「嗯..6:15分差不多了」亞夢將最後一道菜端上桌

「哇!好香喔!」颯彥唯世和空海出現在飯廳

「什麼東西呀?超香的!」歌唄彌耶走下樓來

「亞夢,這全是妳一個人做的嗎?」璃茉站在亞夢身邊說

「嗯!對呀」亞夢說

「你們先坐吧,我去叫學長」亞夢走上樓

亞夢剛上樓就看見幾斗要下樓

「學長,可以下樓吃飯了」亞夢叫住幾斗

「好」幾斗走下樓,亞夢跟上

「哇!小夢的手藝更好了」彌耶邊吃邊說

「好..好好吃喔」唯世

「很不錯」颯彥

「彌耶你之前吃過呀?」歌唄問

「對呀!國中時的便當都是小夢幫我準備的,妳們當時也吃過呀!」彌耶說

「那些好吃的便當都是亞夢做的?」璃茉

「所以當時你說中午會友人送便當過來,那個人就是日奈森呀!?」空海

「嗯,對呀!」彌耶不以為意的說

「為什麼?亞夢都不用上課嗎?」歌唄疑惑

「喔~因為亞夢其實是跳級生,當時她在才剛碩士畢業,正剛好閒閒沒事做呢!」彌耶平靜的說著

「什麼!那...亞夢現在怎會在高中」璃茉

「這我就不知道了,哇!小夢妳還記得我最愛吃這個了呀?」彌耶高興得手足舞蹈

「..我吃飽了...」亞夢收拾碗盤

「我們也吃飽了」大家說(除幾斗)

「辦正事,你們把功課拿出來吧!」亞夢洗完碗,收拾完後說

「蛤~我不要」彌耶耍賴

「不然?」亞夢習以為常的回

「小夢家大冒險!」彌耶得寸進尺的說

「小夢家有幾樓呀?」彌耶問說

「4樓加一個地下室」亞夢說,其實亞夢沒說:其實頂樓是游泳池(作者:反正都像別墅了,那就讓它更像別墅吧)

幾斗也不知道,因為他都在一二樓活動而已

「好大喔!」...大家(除幾斗)

「好啦!課本打開!」亞夢拿出課本

「喔,好~」大家開始認真的討論了起來

~~~~~~過了不知多久~~~~~

「好了,今天就先到這為止,9點半了,準備睡覺吧」亞夢將東西收一收

「小夢/日奈森/亞夢晚安!」大家說(沒有幾斗)

「晚安」亞夢

客廳剩下幾斗和亞夢

「那...學長,你也晚安」亞夢走上樓

---------------亞夢房-------------

「好煩,去游個泳好了」亞夢把泳衣拿著,直接往頂樓走去

亞夢在頂樓得更衣室換好泳衣後,摘下櫻色的短髮,櫻色的長髮便散了下來

「因為某些事情,不得不把頭髮剪短,但..又捨不得剪,弄得自己這麼辛苦..」亞夢字言自語的撩起一搓長到腰的頭髮,煩惱著

「不想了,真是麻煩...」亞夢把假髮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兩三步便跳下水

亞夢並未發現,她剛才所說的所作的動作都被某個男子看在眼裡

站在門後的幾斗想『她...到底有什麼秘密?』疑惑著

少女婀娜的身姿,優雅的在水裡游著,櫻色的長髮在水中散開,真是一幅漂亮的景像(想想看,有些漫畫裡的那種場景,超唯美的)

「真舒服」亞夢說著走出了泳池

「..糟糕,我居然忘得拿浴巾了,現在我要怎麼回房間?」亞夢望著池子,無奈的說

亞夢無奈的坐在池畔,望著天空

突然,眼前一黑少女被嚇了一跳「呀!~」

「別叫,是我」幾斗將浴巾披在亞夢的肩上

「你...」『糟糕,我現在的樣子!』亞夢慌張的站起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亞夢走向桌子,不敢看他

「我看到妳走上來」幾斗,拉開桌子旁的椅子坐下

「是...是這樣喔,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說?」亞夢想了想還是決定面對,也坐了下來

「我是有很多事想問」幾斗看了眼假髮

「你別拐彎抹角了,有話直說吧」亞夢冷下聲,不在畏畏縮縮得了

「我想知道全部,妳下午在公園說的那句話,和那些人說的話,和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幾斗就直接問了

「原來..你都聽到啦,好吧,我就告訴你,你千萬不能說出去」亞夢

「其實,我爸媽會死...是因為我...」亞夢開始訴說著,那很長遠的故事

當初亞夢爸媽的世家背景都很好,但因為兩家是世仇,但命運捉弄,讓亞夢的爸媽相愛

後來又懷了亞夢,後來生下了亞夢,但畢竟是世仇,亞夢的媽媽為了亞夢的安全,便自殺了,後來亞夢的爸爸也因為傷心欲絕的逝世,亞夢後來被男方這邊來扶養

但男方這邊深怕女方那邊會來要小孩,所以先趕盡殺絕,後來女方的家族一個也沒留的,沒人還活著,女方的事業也被男方這邊來接手

男方這邊對亞夢非常好,給她全部所有最好的待遇,而男方這裡有個組織,男方的人讓亞夢在這修練身手(亞夢身手很好),亞夢是由爺爺一手帶大的,非常疼亞夢

亞夢長大後知道此事無法接受便離家出走了,最近爺爺生病了又不去看醫生,表哥的派他的手下(abc同學)叫亞夢回去請爺爺去看醫生

亞夢起初不想答應,但畢竟是唯一的親人了,後來也就答應了

至於頭髮,那是因為那會讓她想起那從未謀面的媽媽,因為捨不得剪,但看到了就會想起那些事,所以才決定戴假髮,因為爺爺說,她和她媽媽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個性像爸爸

「等到考試完,我就要先回去一趟了」亞夢黯下眼,低下頭

「現在...你都知道了,還有什麼話想說嗎?」亞夢頭依然低著,但桌子下得手卻握緊了

「謝謝妳願意跟我說這些,其實妳可不選擇不說的,但卻選擇告訴我,我很高興」幾斗說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說出去的"這句亞夢並沒說出口

幾斗像是看穿亞夢的想法便道「我陪妳去吧,妳會比較好過的,真的」幾斗說完溫柔的笑了

亞夢聽到了這句馬上抬起頭,泛著淚光的水眸望著溫柔的眼眸,手握的更緊了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