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好啊,那我睡哪一間?」幾斗問

「上二樓右轉的第二間」亞夢說著

「你吃過了嗎?你要先上樓放東西嗎?」亞夢問

「我還沒吃,我先上樓放下東西好了」說完起身走上樓

-----------回顧完畢-----本篇開始-------

「月詠學長,不介意的話請用」當幾斗在度走下樓時,看到亞夢已準備了一桌的菜餚

「不用麻煩了」幾斗說著

「不會麻煩,反正我平時都一個人吃,只是多雙碗筷,沒關係的」亞夢說著

「那我不客氣了」幾斗拉開亞夢對面的椅子坐下,吃了起來

「好吃嗎?合胃口嗎?」亞夢吃了一口後問道

「嗯」幾斗應了一聲『好吃耶!』

「那...月詠學長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來問我,我先上樓了,我房間在你旁邊」亞夢收拾完後說

「喔!」幾斗

--------隔天---------亞夢房----------

「唉...再跟老師說說看好了...」少女嘆了口氣,無奈的呢喃

------------------樓下----------------

幾斗走下樓,第一眼就看到那個在廚房忙碌的倩影,嘴角微微上揚

『這感覺真不錯,像一個....家』

家?呵!可笑的想法

幾斗甩甩頭揮掉這個可笑的想法

「早安,可以用了」少女轉過身發現了他

「早」幾斗坐下

收拾完畢後少女像是想到了什麼叫了一聲「啊!對了,這個我忘了給你,吶!」

「這是大門鑰匙,這樣學長你出入應該會比較方便」少女掏出了一把鑰匙

「嗯」接過鑰匙,幾斗站在玄關等她,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等她要做什麼

之前早就自己先上學去了

「ㄟ?你還沒走啊?怎麼了,學長?有什麼問題嗎?」亞夢提起書包走下樓時意外還看到他

「等妳」

亞夢急急忙忙的套上鞋子

「走吧!」亞夢率先走了出門

-----------------上學的路上--------------

幾斗和亞夢併肩走著

「小~夢~」後頭傳來了聲音

亞夢轉過身,一個身影就把她給撲倒在地

「呀!~」亞夢顯然被嚇了一跳『痛...』

「彌..彌耶?原來是妳,妳先從我身上起來好不好?」亞夢說道

「嘿嘿!不~要~」彌耶甩耍賴說

「彌耶,起來」亞夢冷下聲說著,臉上不再有表情

「痾....好..好啦」彌耶馬上爬了起來

「這才乖」亞夢站起身,笑著摸摸彌耶的頭

「對...對不起,下..下次不敢了啦~」彌耶趕著道歉

「嗯哼?是這樣嗎?」亞夢繼續笑著

她的笑在彌耶眼中為什麼越看越恐怖?彌耶想

「好啦!不鬧妳了,ㄟ?學長?」亞夢轉過身發現

「學長你怎麼還沒走呢?」亞夢問著

「等妳」幾斗道

「耶?小夢!你什麼時候和歌唄她哥這麼熟了?」彌耶發現不對勁了

「有嗎?」還好吧?會嗎?

「有~~還很了解他的樣子,像男女朋友」彌耶瞪大眼在他們兩個人身上來回穿梭

「男女朋友?不是...不是啦,學長目前住在我家」亞夢澄清

「妳家!?亞夢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彌耶驚呼,立刻淚眼汪汪

「我又怎樣對妳了?」亞夢覺得莫名其妙

「妳居然這樣對我...我跟妳這麼要好,都沒去過妳家,妳居然讓一個只見過兩次面的人住妳家!!」彌耶哀怨的看著她

「妳又沒說過要來我家?」亞夢有點無奈

「我有問過!妳都說不行!」彌耶繼續故意淚眼汪汪看著她

「那...那是真的都有事,真的不方便...」亞夢眼中閃過一絲只有她才看得懂得驚慌

「走了啦!快要敲鐘了要遲到了喔」亞夢輕敲彌耶的腦袋

---------學校---------教師辦公室----------

「老師,拜託,我能不能不要參加游泳比賽?」

「不行,沒有第二句!」

「可是...」

「沒有可是」

「老師!」

「請注意妳的態度,學.生.會.長」(好欠打的老師><)

「我...」

「回去上課了!」

「可是老師.......好吧..是的,老師」少女看著老師欲言又止

亞夢拉開教師辦公室的門走出去,因為一直都低著頭在走,所以沒注意到從自己所身邊經過的某個人

-----------------------

上課時,少女直直看著窗外

「這裡要#%^...,日奈森同學?」某老師

「痾..是!」沉默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唸下面這一段」

少女站起,手拿著課本唸著

「吟詩作對,浮生一夜,妙筆生輝,又是一絕

冉冉霧影,渺渺思緒,酸澀心底,何等比擬

花飛花落,擁在懷中,再見之時,千年過後....」(這是四書五經中的)

「很好,這段是...」老師邊說邊在黑板上寫下重點

少女坐下後又對著窗發呆

『怎麼覺得不太舒服...因該是錯覺....對!應該是我想太多了...想太多了』少女甩甩頭

「日奈森,下一段繼續由妳來唸」這老師是怎樣啊?

少女又站了起來

「倩笑迷人,傾國傾城,換得美人,潦倒眾生

一世姻緣,僅見一面,定父母前,點滴懷念

照片已灰,甜蜜已飛,情感已摧,入夜難睡.... 」(還是四書五經中的)

課...繼續持續著

-------最後一節----社團(學生會)-----------

在偌大的大廳裡,學生會成員各個認真的開著會

「今天,我們要繼續之前的話題...」少女說著

「下次的模擬考...我們將要採每年級的前3名出來,接著再讓這9名同學們統一考一遍.....」後面我便不多說

「!##$@#%,這9名同學,的前三名可以拿獎學金,消息到時會張貼在校內各處,就先這樣這次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少女收拾著公文,步回辦公室

「...頭怎麼暈暈的呢?應該沒事吧?」少女坐到了辦公椅上,手撐著頭,難過的閉上眼

「沒事的,繼續努力吧!」將旁邊的公文拿來繼續批改著

不知過了多久...

一位少年打開了門走了進來,他看見的得是正趴在桌上熟睡的少女,勾起嘴角

少年走進辦公桌,伸手正要去搖醒少女,少女卻緩緩的睜開眼眸,就收回了手

「...月詠學長...?你怎麼會在這?.....還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亞夢做正身子,看著眼前的少年

『真糟糕,我居然又睡著了,怎麼會這樣...頭痛的跡象怎麼好沒有好轉呀?...是我想太多了嗎?』亞夢想

「現在5點30分了,妳不回家?」幾斗看著亞夢說

「..嗯,要啊!我馬上收拾」少女急忙得收拾東西

少年先走出了辦公室,少女拿著書包跟了出來...

-------------本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