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

第一天考學科 國.英.數.社.自 每個中間只有10分鐘的時間可以去洗手間......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考術科 家政.繪畫.表演.體能.跳舞

就這樣終於結束了考試......

-----------回顧完畢-----------

--------學生會長辦公室------

「嗯...璃茉.空海.歌唄.颯彥.彌耶.唯世.男同學A....我..還有...月詠學長」少女念著手上的名單,是接下來要再考一次的學生名

「彌耶,妳上來一下有事要麻煩妳......」少女對著電話說(室內的那種)

"扣扣"不久後,清脆的敲門聲便傳了過來......

「進來」

「小夢~什麼事嗎?」彌耶走進來

少女將名單放入文件夾中,正起身走向彌耶

當亞夢看相彌耶時......啪!文件落地了......

「小夢妳怎麼了??」彌耶擔心的問

彌耶走上前幫忙撿文件

「學長,怎麼會在這裡?」亞夢看著跟在彌耶身後進來的少年問

「喔~~剛剛我要上來時,剛好看到學長,就一起上來啦!!~~」彌耶道

「恩,講正事,彌耶,這份文件拿去給理事長」少女將文件交給彌耶

「ㄟ?為什麼是我當跑腿的......」彌耶不服氣的嘟起嘴

「反正你也閒閒沒事做,不是嗎?」少女淡淡的回道

「痾......也是啦......好吧」彌耶想了想,也是沒錯啦

「好了,就這樣..沒事了,辦完妳就可以回辦公室了」少女說著

「好~小夢掰~~」彌耶就這樣跑出去了~~

「真是的......」少女喃喃道

辦公室裡一片寧靜

四目交接,妳看看我,我看看你

安靜到,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

無語,沒有人講話

「那個......有事嗎?」少女打破了個個詭譎的氣氛

「考完試後...妳打算什麼時後回去?」幾斗走到沙發座下

「等明天的"最終"的考試過後,後天星期五,就回去...」少女走到落地窗前...看著外面的景色

「是嗎?打算待到什麼時候?」幾斗看著背對他的少女問

「星期日...預計...但也可能...會更久,我是希望能越早解決越好...」少女故意背對他,因為面對他...很不自在...

感覺像是赤裸裸的站在他面前,是那樣的讓人難以呼吸...

「是嗎?那我知道了」幾斗說,起身離開辦公室

「...」看著窗外,看著離開的少年的身影...少女黯下眼眸

『真的..該讓他一起去嗎?』這個問題,一直環繞在少女的腦海裡

-----------"最終"考試------------

就醬~考試,自習,考試..反覆下去

「啊!~終於考完了!!萬歲~」在收完考卷的瞬間,彌耶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

「好難喔~小夢妳考的怎麼樣?」彌耶馬上撲上亞夢,問道

「很好」亞夢看著彌耶說

「這樣喔!這星六我們一起出去玩吧!!順便慶祝考完試!好不好?」彌耶又問

「抱歉,這星期六,我還有事,下次吧...彌耶」亞夢愣了一下,馬上道

「好吧....下次再約囉~亞夢掰掰~」彌耶在轉彎處向亞夢到別

「再見~/掰掰,日奈森/再見亞夢!~」璃茉.颯彥.歌唄.空海.唯世

「掰」少女淡淡的笑的一下,繼續往回家入上走

---------------星期五--------放學時間--------

少女正走出校門口,就看到少年站在校門口

「妳要回去了嗎?」幾斗問

「恩... ...等一下喔... ...」亞夢回應

幾斗就見少女掏出手機,按了幾下就就掛了

沒多久就一輛轎車開始了過來,停在了少女和少年的面前

「上車吧... ...」少女打開後車門,坐了進去幾斗也坐進去,然後關上門,車子便駛走了

他們都沒注意到,他們在校們口,剛放學,人很多,一切都被學校的人看到了

--------------車上-----------------------

車子前座與後座中間有個隔板,讓後座的動靜不讓前面的司機聽到所做的隔音板也做了黑色布幕

「可能要一段時間才會到了...」少女低下頭,淡淡的說著

「妳剛剛打簡訊就是叫司機來?」幾斗問

「恩... ...我的司機」少女將手伸進俏麗的短髮裡... ...用力,假髮便被拉了下來長髮簌簌灑下,便將假髮收進書包裡

「唉... ...」少女靠著椅背,淡淡的嘆了氣,閉上眼

突然少女感覺自己的身體不自覺得望右邊倒去,趕緊睜開眼睛

「累的話,休息一下吧」原來是幾斗,幾斗讓亞夢靠著他

「恩... ...謝謝」亞夢也這樣靠著幾斗,閉上眼睛,慢慢的睡著了

----------------到達目的地-----------------------

「日奈森,到了」幾斗叫著

「恩...」亞夢下了車,走向眼前的大宅,而幾斗也跟在身旁

「小姐,歡迎回來!」一走入大廳,一排排的下人,異口同聲的說,氣勢震撼

少女低下頭回應不說話,直徑默默的走上樓,走在少女右手邊的少年理所當然的家一切看在眼裡,當然也發現了... ...少女緊握著的右手微微的顫抖著

少年手上前靠緊少女,實則卻是握住了她顫抖的手,安撫她的心情

少女愣了一下,別人看不出來,但是握著她的手的幾斗卻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她愣了一下

--------------------爺爺的房間------------------------

"扣扣"

「爺... ...爺爺!!」少女推開門走進去,下了一跳

看到一個老人坐在房間的辦公桌上,處理公事... ...但臉色並不是很好看

「爺爺!休息一下吧?公事不急的... ...」少女將老人家拉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下,自己去到了三杯水回來

「小夢啊?妳可回來啦?你可知道爺爺是怎樣的想念妳呢!」老人家一臉疲憊的雙手握的孫女的手,卻有露出微微的幸福

「恩... ...知道,所以我這不就回來了嗎?」少女微微的笑了,真心的笑

「這位是?」老人家一直注意跟著自家孫女回來的少年

「他... ...他是... ...我... ...」亞夢突然不知道要說些甚麼了,結巴著不知該說甚麼

「我知道,是妳男朋友對吧,呵呵」老人家直徑的說

幾斗笑了

少女看到幾斗也笑了,更慌亂了「不... ...不是啦!他... ...才不... ...不是哩!」少女不爭氣的紅了臉,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好了啦!爺爺你去休息,明天我陪你去看醫生喔,不可以不去喲!」少女催促著老人家去休息

「但... ...公事... ...」

「我會處理的,快去啦!」少女回應著

「小夥子,我讓你和我家小寶貝睡同一間房,我家寶貝你可要顧好阿,出什麼差錯我找你算帳!」老人家在睡前丟下這一句話

「爺爺!!」少女簡直要跳腳了,就說不是了嘛!

----------亞夢的房間---------------

「我就說不是... ...」少女走房間,小聲抱怨著

「不是甚麼?」幾斗說話了,站在少女身後

「我們本來就不是... ...」少女轉過身,立刻被幾斗深邃的眼眸給定住了

「不是甚麼??」幾斗又再問了一遍,往前踏了一步

「不是... ...」少女下意識的後對了一步

「不是?」幾斗又往前跨了一步

一個往前一個退後,直到少女被困在少年與牆之間,無法在動彈,才停止了後退,因為也無法再後退了

「男女朋友... ...」少女將頭撇開,不再看著他

「那... ...我們讓它變成真的吧!」幾斗靠在她的耳邊這麼說

「你說什... ...唔」但下一秒她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它的嫩唇有著男性陽剛的氣息

少女睜大眼,不可至性,阻隔在兩人之間的小手,努力的想把他推開,無奈兩人的力氣差很多,所以推不開

少年一吻上就停不下來,少女的唇實在令他深深著迷著,見她有所掙扎

他索性用一隻手壓住她的後腦勺另一隻環住她的腰,將她的嬌軀貼著自己,不許她的退出

「唔... ...住手」她斷斷續續的說著,粉拳無力的搥著他的胸膛,但他依然無動於衷

直到他似乎稍為感到饜足後,在離開她的唇,她無力的癱軟在他的懷裡,輕喘著

他扶住她,將她抱起,走向床坐在床沿,將她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你!」她從震驚中醒來

「怎麼?」他輕輕的笑

看著他在笑得嘴,不由得聯想到剛才的吻,其實感覺滿好的,等等!!她在想甚麼,意識到自己的感覺,她愣了一下

「我... ...我去幫你拿換洗的衣物,你先去洗澡吧」說完她一溜煙的跑出房間,他笑了

--------------------

「月詠學長,我拿衣服進去了喔」亞夢說了一聲便打開浴室的門走進去

這浴室很大淋浴的地方就能站兩~三個人

亞夢看著淋浴的幕簾被拉了起來聽了水聲,知道少年在裡面

他走到幕簾旁的一個架子旁,將一服毛巾都放在架子上

「我把衣服放在外面的架子上喔!」亞夢說了一聲便要轉身走

剛轉身沒多久,一支有力的手臂就從幕簾後伸出來抓住她的手,將她拉進去

「啊!」她驚叫了一聲

他將她抱住,她發現他臀部上為著毛巾

水繼續留著,將兩人都淋的濕濕的

突然他笑了,直盯得她的胸口看,她疑惑的也低下頭

不低還好一低,她的臉都要燒起來了

因為她還穿著制服,所以濕掉,就會呈透明狀,所以她的胸前風光完全被他給看去了!!

一隻手還在自己胸口,一隻拉著裙子,臉紅通通的看著他,一臉困窘

「妳想一起洗嗎?我是不介意啦,但妳... ...」他用著別有深意的眼神掃著她的的嬌軀,順手把水關掉

「你轉過去,我要把衣服換掉」她說著

他聽話的轉身不看她,確定他轉過去後,她開始解扣子把濕掉的衣服脫掉,暫時圍上浴巾

「你可以轉過來了」她抓緊胸口的浴巾,拉著下面的浴巾

他轉過身看著她,她是乎被他這麼一看慌了,腳下滑的一下,眼看就要倒下去,下秒被人給扶住了

他嘆了口氣,將她攔腰抱起,走出浴室,這段路他走得很艱辛,因為她抱著他的脖子,而隔著薄薄一條浴巾,她的胸一直碰觸著他的胸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