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
他轉過身看著她,她是乎被他這麼一看慌了,腳下滑的一下,眼看就要倒下去,下秒被人給扶住了

他嘆了口氣,將她攔腰抱起,走出浴室,這段路他走得很艱辛,因為她抱著他的脖子,而隔著薄薄一條浴巾,她的酥胸一直碰觸著他的胸膛

-----回顧完畢---正篇開始------

少年將少女抱到更衣室前,將她放下

少女也就乖乖的進去換衣服,出來時手上拿了一套乾淨的男裝給他

「你還沒穿上衣服呢...... 少女臉紅著撇開臉,雙手將衣物遞出去

少年兩三下的就把衣服穿好了

「你頭髮還濕濕的...要不要吹一下?」少女看著少年濕漉漉的頭髮... ...疑惑的開口

濕濕的,很容易就感冒的,少女想

「妳自己也不是溼的?」少年看了他一眼,淡笑道,走到她的梳妝台前坐下

她懂他的,他是要她幫他吹... ...很明顯的意味著「還不都你害的」說著走到他身後

少女將櫃子裡的吹風機拿出來,開始幫他吹頭髮

「好了!~」少女開心的道,終於吹完了「你先看一下電視或玩電腦或看看書吧」

少女說完轉身開始幫自己吹頭髮

幾斗聽了,走到了與他房間連在一起的,她的書房,果然是有錢人家的小姐

裡面有一張高及書桌椅,中間有組高及沙發、桌子,地板上也是鋪上高級地毯

然後就是很多很多的... ...書,晃了不知多久,少女的聲音傳了過來

------亞夢視角--------

『奇怪?學長呢?』亞夢心裡疑惑的想著「學長!~月詠學長?月... ...噢!」亞夢走著進書房

在裡面穿梭著,轉彎時卻撞上一堵肉牆,眼看就要倒下去了『糟糕!』亞夢閉上眼睛,準備接受疼痛,但卻意外的沒有一絲疼痛感

------幾斗視角---------

「小心!」幾斗因為身為男生所以被撞到了也絲毫未受到影響

眼看到她纖細的身子望後倒立刻伸出手抓住她,瞧她那纖細的身子怎麼禁得起摔呢

------眾人視角---------

「還好媽?有沒有怎麼樣?」幾斗問著被他抱在懷中明顯受到驚嚇的少女,雖然沒有多大的表情變化但望著她的眼睛會看見她有些恐懼的眼神

「沒.....沒事」少女掙扎了一下退開他的懷抱,讓她有些眷戀的懷抱

「我...我是來叫你一起下去吃晚飯的」少女抬起頭看著他,保持正定不讓那莫名的情愫不讓他發現

--------晚飯完---房間裡-------

少女換過睡衣走出更衣室後看到幾斗正做在床邊,突然想起了一個問題

也就是睡覺,真要他的睡在一起嗎?況且稍早兩人又有那些狀況出現,讓她現在面對他還有點不太敢放鬆

就在少女盯著少年想著這些問題想到出神的時候,似乎並未發現一雙深邃眼眸正盯著她瞧

幾斗一直看著從更衣室出來後看著他出神的她,而他也明顯的從只在面對他時會清澈的眼眸裡看出的若有所思

幾斗伸出手將她拉下,抱在懷中,也等於讓她坐在他的腿上

「啊!你做......」忽然被拉,讓她受到了些驚嚇,氣惱的抬起頭,便被他那深邃的眼眸給定住,話也沒說完

少年微微揚起了嘴角,高興的看到了她的這個反應,摟住她,眼眸由她的雙眼滑落至她的水嫩小口上

低下頭,因為有了第一次"良好"的經驗,這次她竟然連要掙扎都忘了,讓他輕易的吻上她的「唔....」薄唇慢慢的輾轉

等......等等,他在對她做甚麼?他他他......他怎麼能這樣!?她有些驚慌,但卻又享受著這種感覺、曖昧

「唔……不……別……」她開始想要拒絕推開他,但沒想到的是因為她的開口有了讓他乘虛而入的機會,舌尖勾著她一直執意閃躲後退丁香小舌

「不要拒絕我」他退開,額頭抵著她的額頭,語氣霸道又溫柔眼神直逼她正視他,完全不許她的退出「感受我……」講完便在狠狠的低下頭吻住她,有些粗魯的掠奪,慾望在不把持住是不行的了,他心裡明白但……慾望漸漸被撩起,索求的更加放肆、更加粗魯……

突然一閃而過的畫面,閃過腦海,她突然開始有些大動作的掙扎,覺得不對勁在次離開她的唇

發現她的大眼蒙上了一層水霧,微微的顫抖者「不……不要…」她看著他哽咽的說話了,眼裡的霧氣終究還是滿載的墜落,一滴兩滴開始像斷了線的珍珠「好好,不要就不要,別哭好嗎?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強迫妳的,不哭不哭……」

看見了她眼裡的信任取而代之的是害怕與恐懼,他自責了,用手一一替她拭去淚水「我剛才也說了不要……而你卻霸道的要求我配合你,還不顧我的意願……嗚……」她窩在他懷裡用著軟軟的聲音指責他剛才的行為

她不知道嗎?用這種語氣和一個生理與心理都正常的男人說話,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嗎?「那我現在開始會乖乖的都不會在對妳亂來,好嗎?別哭了......呵呵,真可愛。妳知道妳在這樣方式下說著種話、這姿態,都在在的誘惑我嗎?我是一個正常的男人,會受不了的」他決定還是老老實實的告訴她,關於男人們的'需要'所以理所當然她聽到了之後纖細的身子明顯的縮了一下,漲紅的小臉低到不能在低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是說我們......要維持這種樣子到天亮嗎?」她如然覺得有些累,明天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忙,她想睡了......這不就又回到原點的問題了嗎

「那我要睡哪?妳不會真的要和我睡再同一床的吧?!」幾斗問出她心中一直不敢問出口的問題「我......我不介意和你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我是說......你可以睡再另一邊....啊!」她還沒說完就被他拉到床上被攬在懷理

「你....你不是說不會亂來嗎?」她說著,但還是依舊乖乖的躺在他懷裡,因為他知道他說出口的話他會做到的,所以他相信他

她完全沒有發現她竟然已經這麼的相信他.依賴他「噓......好休息吧!明天還有得忙呢!睡吧....」開玩笑,有一個現成而且又舒適的'抱枕'在眼前,不碰才是有問題。見她乖乖必上眼睛,除逐漸傳出規律的呼吸聲,也緩緩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