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後---學校---

【冽】女公關部

目前女公關部正在做開門前的準備

「你們...有看到小夢嗎?」彌耶問著歌唄她們

「沒有耶,我也正在找她...」歌唄說

「亞夢...為什麼她要瞞著我們?曾經答應過互相不能有秘密的...為什麼...」璃茉無力的坐

在沙發上

女公關部陷入悲傷的世界中

「因為她...是真的很愛妳們」一個男聲從背後出現

「幾斗!」歌唄

「你們怎麼還沒開始工作,以往一個小時前就開了」颯彥的聲音出現

「呵!現在怎麼可會有心情開,而且之前都是亞夢開門的....」撫子

「不想開始的話就別逞強了吧!看妳們要笑不笑,要哭不哭的表情,很恐怖,可能會下

到客人」幾斗說

「好吧,彌耶、撫子、璃茉同意嗎?」歌唄問

「妳說呢?」各自拎起自己的包包,走出公關部

-------------一年興班--------------

亞夢.璃茉.歌唄.彌耶.撫子 - 1年星班

幾斗三年月班、空海二年月班、唯世.颯彥一年月班

「大家早!」二階堂站在台上 ( 某寶:ㄟ?怎沒和地板親密接觸哩?)

二階堂的身邊站著一位櫻髮少女,面無表情

"亞夢!!"璃茉.歌唄.彌耶.撫子瞪大眼

「今天有個壞消息,就是日奈森同學她...要轉學了」

「什麼!」全班同學

「亞夢!為什麼!」璃茉拍桌站起,吼道

「說實話,我已經碩士畢業了,我可以跳級生的,只是我沒有,我現在要進"公司"了」

亞夢無所謂的說

「這節給你們道別吧,我回辦公室了」二階堂

「日奈森同學,你是跳級生喔!?」同學a

「!$@#$#$@」同學b.c.d

「同學們,不好意思,可以安靜嗎?」撫子微笑道

大家馬上回坐位做好,自己做自己的事...

「小夢,一定...一定要走嗎?」彌耶害怕的問

「嗯!」亞夢面無表情回答

「如果是因為"那件事"我們不會在意的...」歌唄眼紅的說

「這...不可能」亞夢愣了一下

「為什麼不可能!?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們嗎?」璃茉吼了出來,瀏海遮住眼睛,看不到

的表情

「亞夢...為什麼要騙我們?真的不能再回到從前了嗎?」撫子淚盈眶

「不可能了,撫子....再見了,各位」亞夢笑著,從容的走出教室

「為什麼不可能!沒有什麼不可能,只有妳願不願意罷了!為什麼妳就是不了解...不

要...不要離開我們,好不好...」璃茉無力的滑坐在地面上,淚如雨下

「亞夢...」彌耶.撫子哭了,堅強的歌唄也哭了

----------教室外-----------

亞夢被靠在門上

「就算我願意...那又能怎樣?再見了,大家」亞夢眼淚奪眶而出,亞夢用跑的從3樓跑過

了2樓跑過了1樓

"對不起!對不起!都因為我...要不是因為我妳們也不用這麼傷心,怪我,都怪我,要是

當初不要接近妳們就不會有這樣的結局!!"她在心裡吶喊

她使勁的跑,因為再不走,她...絕對會崩潰!

跑了不知多久...她停了下來

跪坐在地,哭了出來,毫無防備、無助的哭了

「哭了,代表妳是真心的在對他們,是嗎?」該死的聲音出現

「!!」她反射性的,翻起短裙,抽出大腿上的短劍,射過去

"他"閃過了

「是你...」亞夢看了看四周,是後山上次的地方....

「妳是真心的在對她們,對嗎?」幾斗在問的一次,坐在她的旁邊

「是...」她撇過頭,不想讓他看見她的眼淚

- - - -下集待續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