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尚翊收到了來自高中的同學聚會的邀請,在告知陳信宏後,陳信宏沒表示甚麼因為那是溫尚翊的聚會「我會盡快回來的」在門口相擁了下

感覺出陳信宏的怪異「你是不是想說甚麼?」陳信宏愣了愣「沒有阿,你快去吧,要遲到了」笑著,帶著疑慮的出了門,雖然有些介意陳信宏但是真的快遲到了

看著大門關上的瞬間,笑容馬上垮掉,因為那是高中聚會阿,那裡有你曾經的女友在阿,愛胡思亂想就是我的壞習慣,但是我就是會擔心阿,阿翊,因為我不覺得你不會再次愛上別人,雖然你現在很愛我

畢竟曾經得愛,還是美的,誰知道對方還有沒有對你有意呢?想的都快讓自己受不了,早知道和溫尚翊去了,想到這想起邀請函還在桌上,迅速的看了地址,拿了一件外套,套上鞋子就出門了

站在飯店前的陳信宏罵自己太衝動,怎麼會一時這麼作呢?但自然來了就進去吧,但沒多久他卻是狼狽的走出飯店,剛剛在他發現溫尚翊的時候,正要叫住他,就看一位女性親暱的勾上他的手臂,親吻了溫尚翊的臉頰,不知說了甚麼

後面發生了甚麼他不知道,他不想知道,一個人丟了魂的走著,走了不知道多久,感覺到累了,才發現他已經走到了家附近,這感覺怎麼那麼沉重,我怎麼了?怎麼會這樣感到慌張

溫尚翊當然不會違背他的承諾,但是在看到那一幕的衝擊太大了,讓他不自覺的想逃開

家就在下的路口,看著不遠的轉角,他覺得好冷,怎麼會這麼冷,失落的蹲下來抱緊自己,我到底怎麼了,我都變得不像我,我怎麼變的如此軟弱....

感覺到一股熱劃過臉龐,我居然哭了呢,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在做什麼?怎麼會讓自己變成這樣,照理來說他應該是能夠獨自承受的阿,這什麼情緒把他攪亂成這副德行

撐著顫抖的身子緩緩地繼續走回家,空蕩蕩的,沒有人,這明明應該要覺得熟悉得阿,沒有等待自己的人沒有開著燈等待的人,坐在沙發上發起呆來

這時候的門卻打開了

溫尚翊到會場時,第一個遇上的卻是高中時的女友,真的有點尷尬,和對方攀談了一下,才知道對方還是單身,他還在等待,可能曾經再一起過,她一點都不矜持的勾住他親吻,下的溫尚翊馬上推開她「你應該自重」

對方不在意的說「我還對你有感情,當初說分手的人是你,我一直在等你」對方傷心的說著,溫尚翊轉身離開這裡,去和其他人聊聊,許多人都帶著另一半來參加,也許多人問她怎麼還沒結婚,交女朋友了沒

說道這他想起在家的陳信宏還在家等他,這時不知道是哪的白目「我剛剛在外面看到一個人耶,你們絕對不會相信」「誰啊?我們認識嗎?」「以前我們學校的一個人喔,你們應該有映像」「到底是誰啦!你到底說不說」「就是以前778班的那個風雲人物阿,其實叫甚麼來著我也忘記了啊!!」那人被打了一下「干,真的假的啊?你是說陳信宏喔?他不是二年級的時候突然消失了嗎?就沒來學校了」

「說起來那時候他的條件真的很優呢,比起很多女生」不知又是哪個白目識相地說,讓溫尚翊很像揍他敢對他的人有這種想法,那人繼續說「但他很快的就走了,像是在躲甚麼」說的溫尚翊都覺得有些擔心,他來過?怎麼不來找他就走了,還是...?想到甚麼迅速的與大家說完,就先行離開了

看著自己家的那層的燈是熄的,他確定陳信宏看到那一幕,在他開門看到他坐在沙發上發呆,連燈都沒開,看著他身上還穿著出們的衣服「你怎麼回來了」陳信宏有些下一溫尚翊這麼快就回來了

溫尚翊有點生氣「你來了,怎麼不跟我說」有點怒意,陳信宏低下頭沒有說甚麼「你看到了對吧」陳信宏知道他在說甚麼「我們並沒有甚麼」這時陳信宏居然站起來了

「你沒有甚麼,但是對方就沒有嗎?」望進溫尚翊眼裡帶著失落淡淡的說,他知道對方對溫尚翊的感情,他看的很清楚那時女生的眼神「干,你到底在想甚麼,不想我去就說阿」溫尚翊被陳信宏話有點激到遊憩是那個眼神「那是你的聚會,我沒有權利要你不能去,這太自私了」

「權利?陳信宏你能不能不要再把自己當外人,我跟你在一起,你就已經有這個資格可以對我,說什麼自私不自私,我只要你知道你陳信宏是我溫尚翊的,而我也屬於你」「陳信宏,你既然這麼不放心,就不要老是不說」

聽著溫尚翊的話他並沒有覺得放鬆「讓我靜靜,對不起」然後就慢慢地走進臥房

怎麼為變成這樣,是我的愛不夠堅定嗎?我的愛怎麼老是給溫尚翊帶來問題,讓他一次又一次的對自己承諾

看著陳信宏的背影,溫尚翊有些憤怒又心疼,到底是甚麼讓他這麼的擔心這些有的沒的,改天找瑪莎問問吧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