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背著自己躺著的陳信宏,看到他皺緊的眉頭倔強抿著的嘴唇,有些心疼,從後面抱住他的不安心情,就算在怎麼生氣他陳信宏還是自己愛的人啊,不要連睡都這麼不安穩

被摟著的人翻過身面對溫尚翊,窩在他懷裡「對不起」

他和溫尚翊最近的有點尷尬,上次的事雖然都不而不談,雖然他們真的沒有甚麼,最後只是對方似乎有意,這讓他有些傻愣了

溫尚翊事後有跟他說清楚,他也知道那個女孩子的意思,但他保證會和對方劃分清楚,要陳信宏放心,但陳信宏還是有點疑慮,這是直覺要怎麼說,而今天剛好溫尚翊因為一些事情回家了一趟......

知道他會不在幾天,但是還是感到有些寂寞,一個人窩在沙發上,沒有聚焦的望著前方,看他看見的卻是溫尚翊的身影,怎麼回事....他不再就變成這樣了呢?

在遇上溫尚翊前的堅強跑到哪裡去了?一人獨自面對孤寂不是應該要習慣麻木了嗎?怎麼會在這時候感到害怕呢?怎麼辦,阿翊我好想你,一個人忍耐一個人和自己相處

拿起一旁的手機打算發發訊息,去遮掩這些不安「阿翊,你在忙嗎?(’?_?`)」過了一會兒,沒有回應,換個人吧「你在做甚麼?-`?’-」這次的對象很快的就回應了「陳信宏你又怎麼了?」蔡昇晏看著手機,阿信不常會發訊息給他

看到有人會應覺得有些開心「我好無聊(?‧? ? ‧??)」手機另一頭的蔡昇晏翻了個白眼,肯定他看溫尚翊怎麼了,要不怎麼會來和他聊天「你家溫尚翊呢?」一愣瑪莎幹嘛一下子就戳中我的心思阿「他不在」簡單的三個字雖然只是看著字但他感覺的出陳信宏的無助

你看,這則訊息不就沒有加入顏文字嗎?這麼明顯的蔡昇晏怎麼會沒有發現,決定不在打訊息直接打電話,陳信宏很快的就接起來了「瑪莎莎怎麼打給我」「我看不打給你,你又要鬧便紐了」

陳信宏沒有說話,委屈的嘟起嘴,雖然對方看不到「陳信宏你不說話我也知道你在想甚麼」頓了一下「我能去找你嗎?」我不想一個人待著,知道瑪莎會罵他但還是讓他去的「你可以自己來,還是要我去接你」瑪莎還是瑪莎「我等等就到」意思就是他自己去就可以了

很快的來到瑪莎家,瑪莎幫他開了門「你想聊甚麼?」一起做在沙發上,他給陳信宏拿了罐可樂「我想他了」抱著抱枕將臉埋進去,讓說的話有那麼些不清楚「給他打電話」看著陳信宏「他好像在忙,沒有回我」抬起頭撇撇嘴委屈的說「瑪莎,我是不是很沒用」

「不要這麼想」這時候的瑪莎也不能幫他甚麼,只能陪他說說話「但是,怎麼搞得我都不像我了,前幾天看到他和前女友,我怯弱了」他繼續說著「雖然他爸媽接受了我,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得到他們對溫尚翊有那麼點失望,這讓我感到慌張,讓我有後悔進入他的世界」說著說著陳信宏哭了起來

他不怎麼在蔡昇晏前面哭,最多有事聊天,說在苦悶的話都還好,只是這次真的讓他無助,蔡昇晏拍拍他「我知道你的擔憂,但溫尚翊不是也說了嗎?他既然承諾你就必會做到嗎?」陳信宏倒是常常和他說他和溫尚翊的事情

哭著陳信宏,哭得很壓抑,感受到蔡昇晏摸了麼他的頭,感覺到來有人陪他就覺得窩心「恩,他說過」帶著哭腔「那你就要安心,我清楚他是個會做到做到的人,如果他讓你傷心我幫你揍他」蔡昇晏開玩笑的說「不要揍他啦」你看看幫溫尚翊說話了

「他說的沒錯,你們現在是戀人,你能跟他說你所有想的,不要在像上次不想他去還不說,溫尚翊只是想讓你知道,要你放心,因為他是真心要和你一起走到最後」蔡昇晏說,根據他了解的溫尚翊

陳信宏聽著瑪莎的話點點頭表示同意,很多時候自己都需要瑪莎的話來說服自己那飄動慌亂的心思,這巷子看來瑪莎對自己來說真的是重要呢!!這時陳信宏不小心的笑了出來

 

TBC.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