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難過,怎麼每次都是到我的時候都很衰
我就要比較辛苦,雖然不是說我想當啃老族

但你不能總把我們相提並論拿來比較
他是他我是我,雖然這樣講也無太對
但是環境不一樣
如果他也住山上沒有交通工具,還能像這樣方便的出外打工嗎?
如果我也住市區甚至交通便利,我也能像他那樣自己去工作啊!

現在不談吃喝玩樂,可能生活都這樣可能過不去
我已經半年沒有拿了,我也自己這樣撐過來了
工作不是說找到就好,沒有交通工具你能要我怎麼辦?

很多你都說得很容易,但真的在這環境下你又能做甚麼?
要說我不努力,我這是要怎麼努力?阻礙那麼的多
反正也沒人會幫我說話啦
你們也都認為這樣是為大家好,是為我好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開朗,如果你們有在更早之前回頭看看我
你就會知道其實我沒有很好,簡直糟糕透了
也應為每個階段都在被輔導,所以我才有辦法找到支柱
老實說其實你們根本不了解我,已經習慣性本能地去迎合去討好
甚至沒有朋友們來的了解我,說實話這是真的,不能否認

我現在能這樣的開朗,也都是托身邊的朋友們
雖然也是很多話不能跟他們說,但至少他們還知道我不開心

以前我可能還覺得我很過分,越長大我心裡越清楚
很多事情小時候就看透了,就算不是刻意卻也不經意地記住了
不知怎麼的,我發現我很冷血,真心的
我可以為別人或者看虛構的東西哭得唏哩花啦,很有感觸一樣
但是在面對家裡人的時候我卻沒有任何情緒
感冒了、住院了、出事了我卻沒甚麼感覺,之前我覺得自己這樣很奇怪
但兩三次之後,發現我真的沒有任何心疼或想哭的感覺,或是覺得擔心。
就是平淡的,我這樣是不正常的,我想應該是吧
阿反正就是需要抒發一下,說甚麼都一樣,事實也改變不了甚麼

我會對自己說,我這樣很正常,我是正常人,我沒有不一樣
大家都一樣,大家都一樣,大家都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