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信宏正在房間裡睡覺,蔡昇晏默默地給溫尚翊通電話了「溫尚翊,雖然你是我學長,但是如果是扯上他的事情,我就不會把你當作學長對待,你到底想怎麼樣?」蔡昇晏一直以來,自認自己都在做保護信宏的角色

雖然陳信宏比他大,他自己也能保護自己,但在感情方面不得不說,陳信宏一直以來的路都有點坎坷,不是被拋棄、被利用就是被異樣眼光看待,讓他也不自覺地當起了陳信宏護草使者也甘之如飴

聽著蔡昇晏有些衝的話溫尚翊皺起眉頭「蔡昇晏我告訴你,你說話最好別這麼衝」一接起電話就突如其來被這樣質問,我想心情也不會太好,稍微讓自己冷靜了一下「我是說陳信宏,你打算怎麼樣?」

一聽有關陳信宏的事情有稍微壓下自己的不開心「阿信怎麼了嗎?我今天沒來得回復他的訊息,他有跟你聯絡嗎?我打給他都無法接聽」換來有些擔憂的語氣,這麼晚了,也不太好在打給陳信宏打擾他睡覺就不好了,沒想到這個蔡昇晏就先打給自己了

聽出溫尚翊的擔心,還好他還有在擔心,不然蔡昇晏可能真的會揍溫尚翊「你知道他很會胡思亂想嗎?」溫尚翊皺眉「知道」「那你知道他很容易沒安全感嗎?」有點不耐煩「我知道,你跟我說這些做甚麼」「你知道就不應該讓他這麼難過,難過到都在我面前哭出來了,你要知道,陳信宏是個很不願表達自己情緒的人,他能這樣無助你知道都是誰造成的嗎?」

聽了蔡昇晏的話,溫尚翊愣住了,在他的話裡他只知道阿信難過的哭了「阿信.....還好嗎?我知道我給他的不安全感很重,我也知道他對我的顧忌與擔憂,我都知道」蔡昇晏探口氣「那你想怎麼做?如果陳信宏待在你身邊不快樂的話,我絕對會不客氣地將他帶離你,我會保證讓你都再也找不到陳信宏」蔡昇晏說的很認真

真的,如果陳信宏待在溫尚翊的身邊,這麼的不快樂,他蔡昇晏絕對會強行的把陳信宏帶離溫尚翊的世界,讓他在怎麼找都找不到,就算他沒有這麼能耐,也絕不會再讓他們有機會見面或著什麼

「蔡昇晏你沒資格這麼做」溫尚翊有些怒意的說著,既然都這麼明講的要把陳信宏帶離他,先過他這關再說「就算沒資格,我是不是認真的溫尚翊你應該最清楚才是,我還可能還打算揍你一頓呢!」不小心越說越大聲

「蔡昇晏你有種真的來試試,但陳信宏我絕不會讓你帶走」堅定地對著蔡昇晏說,溫尚翊的地雷真的被踩到了,敢在他前說要帶走陳信宏,他媽的管對方是誰,他都不會給他好過


溫尚翊握著手機的微微的緊了一些「說到底你還沒告訴我阿信怎麼樣了」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哼哼的聲音「想知道?自己回來看他阿,我沒義務告訴你」講完接著溫尚翊猛的給他掛了電話

蔡昇晏不屑的笑,如果你真的有心,那就證明給我看阿,證明你會讓阿信一直都是開心的,就算有小吵架也是你們之間的甜蜜。如果是戰到陳信宏傷心欲絕的話那他們無話可說

掛了電話的溫尚翊煩躁的耗了把頭髮,點燃煙吞吐著,沒想到阿信這麼的難過,靠北蔡昇晏也太過度保護陳信宏了吧?就算是好閨密也不能這樣的吧?這樣和他大罵喔?看著手中的小方盒思索著,這個東西是時候要交出去了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