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忐忑的心情和瑪莎來到平時常來的餐廳,瑪莎推開門,尋找的溫尚翊的身影,很快的就找到了,石頭和士杰也在,怎麼這是要見家長的趨勢嗎?

來到座位,跟在蔡昇晏身後的陳信宏有點看不太懂現在是怎麼一回事,世杰和石頭都在耶,怎麼了啊?不明白的拉住蔡昇晏「你就先做下嘛,怕甚麼」翻了個白眼,這時候才來緊張會不會太晚

而溫尚翊倒是在他們一進就直盯著陳信宏不放,就像他眼裡再也望不進其它東西一樣,故意忽略那著眼神,陳信宏撇開臉和士杰打招呼「你怎麼在這裡?」莫名被點名的士杰趕緊解釋「我哥叫我一定要來的阿」

「一起吃個飯又不會怎麼樣,好啦,吃飯吧」溫尚翊覺得不該再讓氣氛這麼僵,舉手招了服務生過來點餐「你們點吧」現在有點尷尬,陳信宏坐在溫尚翊的左邊,而蔡昇晏坐在陳信宏左邊,石頭和士杰坐對面,冠佑因為要在家裡陪妻小沒來

而陳信宏雖然坐在溫尚翊旁邊卻不知道要說甚麼,反倒是一直和蔡昇晏講話,而蔡昇晏到不覺得有甚麼,反倒是某人一直用殺死他的眼神瞪他,看再士杰和石頭眼裡,瑪莎你真不怕死耶

「石頭不用陪老婆小孩嗎?冠佑不就是在家裡陪他們?」陳信宏隨意的聊著「沒關係啦,我有跟她說了,也很久沒和怪獸聚聚了」石頭邊吃邊回答著,他是知道溫尚翊要做甚麼的

畢竟他都把重要的人都叫來了,還能是要做甚麼,還這麼神神秘秘得,瑪莎也大概猜的出來,但是這就要靠他自己去努力啦,他是不會幫他的,帶著看好戲的心態,繼續和陳信宏說話

陳信宏自在的要伸手去拿辣椒,卻被溫尚翊制止「不行,你這對你的喉嚨不好」睜著一雙無辜的大眼,不管他就發動攻勢「為什麼不行...」溫尚翊再度拒絕他「這對我沒有用,不行就是不行」其實他也快承受不住攻勢了

委屈的崛起嘴生悶氣的低下頭解決自己的食物,哼!小氣鬼,在心裡偷偷罵溫尚翊,這裡瑪莎還是幫了溫尚翊「你就少吃一點辣吧,你胃本來就不好就不要硬要吃,在喜歡也要節制」用手肘撞了狀陳信宏

安靜了一下,還是聽到他小小聲的回應「知道了啦」溫尚翊這時起身「我去一下洗手間」瑪莎石頭倒是知道他大概要行動了。而溫尚翊過了好一會兒都沒有回來

旁邊的位置空了一陣子「阿翊怎麼去這麼久?」陳信宏還在疑惑的時後一個服務生推著小餐車來到他們桌子旁「今天誰生日嗎?」陳信宏轉頭看了其他人,他們都搖頭「陳先生,有人託我說這是要給你的」服務生倒是笑得很開心

給我的?不明白的看著服務生笑得燦爛,是時候溫尚翊回來了,還背著一把吉他,刷了下就開始唱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眶 心疼 你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
昨天誰讓你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你 都遺忘

是你,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你收藏 最近連睡覺 手機也在手上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你的這句話 很足夠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聽著溫尚翊不怎麼特別的聲音唱著歌,突然覺得這是這世界上最好聽的歌了,最後唱完溫尚翊放下及他,從口袋掏出一個精緻的小方盒子,看到這陳信宏真的呆住了,阿翊不會是要...

還在猜想,溫尚翊就對著他單膝跪下了,將盒子在他面前打開「陳信宏,自從你走入我的世界裡,你照亮了我的世界,你就像空氣,有你在我才感覺到我活著,而我也不想失去你,所以,你是否願意嫁給我,永遠和我在一起,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好嗎?」看躺在盒子裡的戒子,陳信宏感動的鼻酸了

陳信宏呆愣在那裏一直沒給溫尚翊回達「阿信?」其實溫尚翊緊張得要死,他又不說話,他真的快急死了,這事也在餐廳裡的其他人開始起鬨,不知是哪的小夥子起頭的「嫁給他!」「小子!你做的不錯」居然還吹起口哨,比起比落的嫁給他在陳信宏耳邊響著

「我....」眼睛掃了一下在坐的其他朋友們,他們也都笑著,瑪莎也小小的微微點頭「嫁給你我可能還要考慮一下,不過後者...我..我願意」說著都不小心哽咽了

聽到了答案,溫尚翊開心的上前將戒子套上陳信宏的手指上,抱住了陳信宏「謝謝你接受我的愛」「但是阿翊,不要在外面這樣子吧,好害羞的」「這樣才能讓你知道我的決心阿,不然你又要和蔡昇晏跑掉了」想到這個,溫尚翊還是怕真的發生

一旁的蔡昇晏叫屈「我哪有拐跑他,他自己來找我的!」「怪獸,恭喜你!」石頭也真心的祝福他們,而士杰的淚腺發達,主角都沒哭了他哭「大嫂...表哥..恭...恭喜你們」聽的陳信宏臉紅傲嬌了「誰他老婆啦!」巴了士杰一下「就你是阿,哈哈」溫尚翊笑著,幸福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