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的陳信宏被聲音吵醒了,本來睡得好好的,朦朦朧朧走到門邊「瑪莎你在做甚麼啦!都吵到我了」迷糊的嘟嘴抱怨著,他並沒有聽到蔡昇晏和溫尚翊的手機通話

看見被自己吵醒的陳信宏安撫道「沒事啦,你再去睡阿,怎麼不想睡喔?」對於陳信宏,蔡昇晏不否認感覺好像在照顧一個小孩,他一直對阿信有著過度的保護他也知道

但他真的非常清楚,那不是愛情,要不他會這樣陪在陳信宏身邊,而這感情可能是不知道甚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吧?而他也陪陳信宏走過那青澀的高中那一小段青春歲月

在他回房之前還是開口問了「你明天是要回去嗎?還是?」瑪莎看著阿信就靠著門思索了一下「我想待在這裡,不然就跟你去咖啡廳」我不想回去那個沒有人地方「恩,你去睡吧,我明天在叫你」阿信點點頭乖乖的倒回床上,與周公下棋去

而躺在自己床上的蔡昇晏,在想著明天溫尚翊可能會衝回來找他算帳的畫面,也睡去了

咖啡廳內,趴在吧台前的陳信宏無聊的看著瑪莎泡咖啡,一時興起「瑪莎莎我也想試試看」看起來好像很好玩,每次看著瑪莎在拉花很有趣的樣子,瑪莎一臉狐疑的還是手把手交他

「杯子微微傾斜,先從靠近自己的這裡開始,對...唉!慢慢來,奶泡會糊掉!」聽著瑪莎的指示一步一步來,最後在終於不知到底五杯還第六杯咖啡時終於拉出個像樣的花出來

看到自己畫出來的咖啡花,一臉興奮的「我成功了耶!你看你看」陳信宏開心地拉著瑪莎「這杯你自己喝掉吧」「自己做的好捨不得喝喔!不行!還是先拍下來做紀念!~」掏出手機開心的狂拍

看著陳信宏開心的樣子,暫時覺得這樣子還不錯,這時看著玻璃窗外有輛熟悉的車子停了下來,瑪莎把陳信宏壓下去讓他蹲下去,讓他蹲坐在吧檯下

這角度是就算站在吧檯旁也看不到裡面有什麼的位置,陳信宏一臉不明所以的看著蔡昇晏「他來了,你先安靜不要鬧」一聽是他來了,他也乖乖地躲著,捧著自己的畫好咖啡發呆

叮鈴~

咖啡廳的門被推開了,看著他走進自己「喲!溫大律師怎麼有空蒞臨本小咖啡廳啊?」調侃的話語是不少不了的「他在哪裡」沒有多說甚麼一句話就直奔他來的目的,當他回到家沒看到人,知道他不會在公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蔡昇晏,一回來就馬不停蹄地來找瑪莎

瑪莎一臉誰知道「我怎麼知道他在哪,他昨天哭完就回去了阿」聽著蔡昇晏的話溫尚翊一點都不相信「我知道他在你這裡,別當我不知道」「唉喲!找不到人還怪我囉?我就算知道也不告訴你」用你拿我怎麼樣的臉看的溫尚翊,你打我我也不會說的

看著瑪莎欠打的樣子,也不能真的動手,不然找到陳信宏就更難了。嘆了口氣「幫我帶話給他,晚上在平時吃飯的餐廳,我等他,還有你也要來」感覺到褲管被陳信宏拉了拉「帶話道是可以」「還有就是....我很想他,要他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我很掛心他」

捧的咖啡躲著的陳信宏聽到溫尚翊擔心的話,眼睛鼻頭有點酸,阿翊我也很想你,可是我沒有勇氣面對你,撇了一眼低著頭不知在想甚麼陳信宏,蔡昇晏點頭「好,我會跟他說」然後溫尚翊轉身就先離開了咖啡廳

聽到腳步遠去,陳信宏才起來「怎麼樣?晚上去嗎?」瑪莎問著,他自己也聽到了吧「反正他也讓你陪我去啦,發生了什麼反正你可以揍他」陳信宏開玩笑的說著「還有你昨天就是在跟他打電話喔?做甚麼跟他說我哭啦!我不想讓他知道的...」

拍了他的頭「對啦,我還跟他吵架勒,他一副要殺掉我的口氣,像是我把你拐跑了一樣」聳聳肩,蔡昇晏覺得還可以囉,晚上就等著溫尚翊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