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以下開始

是很多混再一起寫的:)

 

 

2016年一共寫了多少篇文/字?(不包括段子)
三十二篇(有含短或長篇,以文章名字為單位

 

2016年最常寫的3對CP
剛剛目前就只寫了三對
滷味MS、赤黑、業渚

 

2016年轉發/熱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其實都滿低的
最高的話應該是"是隻貓"

 

2016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滿意的一篇文
滿意-後來的我們
不滿意-享用我

 

2016年自己最喜歡的一段文字
與其說是開始收起孩子氣的自己,開始自己照顧自己,開始學著長大不再依賴,但是何嘗不是一種變相的留在他身邊嗎?

 

2016年自己最喜歡的一輛車
雖然寫Bug和OOC嚴重了,但最喜歡"親親"的這輛車 

 

2016還没填完的坑
很多(請參照EXCEL)

 

2016寫過的paro和AU
返祖...大概是這個?

 

用3個詞總結下2016年的文風
淺白,深度,白話

 

最喜歡的開頭
清爽宜人的天氣,每天都早早起床一塵不變的坐息,是每個擁有過童年至青春期都會經歷的,做一個安分守己的學生,準時出門、上課、下課、放學、回家,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

<親親>

 

最喜歡的結尾
望著阿信的破涕為笑,啊啊,屬於我的小兔子就這樣吧,你說好不好呢,一直在一起吧。

永遠。

<白色兔子>

 

最喜歡今年寫的哪一篇文章?為什麼?
<後還的我們>
因為這篇本身是由歌曲之後衍生而出,所以本身我覺得挺有感情的。

 

po出上面文章最喜歡的一段
每段感情都有結局,就像故事一樣有始就會有終,只是結局有所同,但他的結局在也走不到了,說什麼時間會沖淡一切,前提是他們並不一般那樣,他們還在彼此身邊,只是變成了不同的角色了。

一整夜你就這樣待在想房間裡,將歌詞完成了,將完成的歌詞印了出來,拿著曲子一起步出這空間,空蕩蕩漆黑的大雞腿,勾起苦澀的笑容,曾經他還有等著他出來問他會不會餓,要不要幫他煮個泡麵。

就算只是泡麵他也很欣慰了,至少、至少他還在,不過現在他已經有了在等他回家的人了,他不想放手的人了。

<後還的我們 正文>

 

最喜歡的一段人物描寫
生理時鐘一像很準時,陽光頑皮的從窗外溜近來,悄悄爬上了臉頰,一睜開眼竟被眼前的情景震愣住了,還在熟睡的人背著陽光,陽光就這麼在他毛絨絨栗色髮上、白皙的肌膚上鍍了一層金光般,溫軟細嫩的模樣,要他用什麼來形容這樣的畫面的話,他會說。

天使

熟睡的他退去平時的古靈精怪,沉靜的乖順的氣息,不吵不鬧的,那雙種有著許多天馬行空的星眸,藏在那闔上的眼皮底下,睫毛長長的。

沒有言語的嘴唇,貓一般的脣形微張著吐息,看著就情不自禁的伸出手輕輕的,撥動了他額前的瀏海,看見藏在瀏海下,左眉骨上的可愛的小痣。

<是隻貓 第十六章>

 

最喜歡的一段動作描寫
似乎沒有...

 

最喜歡的一段景物描寫
曾有一個畫面裡,他想要每天都能在家,和另一伴一起迎接晨曦、分享早餐,她精心布置的餐桌邊,圍繞著他們的孩子,活潑的兒子嬉鬧著,女兒賴在他身上撒嬌,孩子們吃過營養的早餐後,向他們到過再見、上幼稚園去......

<是隻貓 第十八章>

 

最喜歡的部分最煽情的部分
業張開雙臂將身前的渚抱住,在她的耳鬢摩挲,唇剛好對上耳邊,輕語。

「跟我說啊,對我來說這並不是麻煩,發生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的。」

<其實女孩子 第四章>

 

最喜歡的接吻
在他不注意下抽走他的手機,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前,將自己的唇湊上印上他的,陳信宏一開始有點嚇到,但很快的就放心的放鬆神經,也溫順的讓溫尚翊親吻。

不的不說溫尚翊好像很常吻自己,雖然自己並不排斥,也滿喜歡親吻的,溫尚翊都會很溫柔的,好像把他當作珍寶,滿是呵護的。

有查覺到陳信宏的出神,舌描繪勾勒著他的唇型,趁機撬開他的嘴探進去,故意舔過他的牙,感覺到陳信宏的抖了一下,帶著笑意繼續吻著。

唇舌交纏,輾轉舔吮親吻,長久抽菸的習慣,口腔裡留有淡淡的苦澀味,這讓喜甜的陳信宏深深的迷戀著,說不上原因但卻喜歡著。

然而溫尚翊則覺得親吻陳信宏,總有甜甜的味道,像是蜜一樣,讓人欲罷不能,想要更多更深的深吻,溫尚翊順著慾望加深了這吻,一手順勢撫上陳信宏的側腰,將身體附在他上面。

<是隻貓 第十八章>

 

覺得自己寫的最歡樂的一段 
溫尚翊回來終於回來了「要走了喔,不再待一會兒嗎?」看著阿信呆愣傻笑的樣子一皺眉「阿信這是喝酒了?」「對啦,酒量超不好醉了啦,我要帶他回去了,不然就糟了」見識過陳信宏喝酒醉後的樣子,雖然他看過好幾次,但還是覺得可怕

「怎麼樣糟糕?」就像是要回應他的答案一樣,被蔡昇晏拉起的陳信宏,居然就這樣朝著離他最近的蔡昇晏抱過去「瑪莎莎~」嘟起嘴啪嘰一口親到他臉上,蔡昇晏真的黑著臉「陳信宏!」

將陳信宏拉開,不讓他太過接近自己「恩...」不開心被推開的撇嘴目標轉向其他人「冠佑~」一說完就朝著冠佑奔去,喝了酒的冠佑反應慢半拍的,被陳信宏抱住「唔....」冠佑掙扎的就是不讓他如願

蔡昇晏真的很不喜歡陳信宏喝醉「陳信宏你給我放手!不要鬧!」將陳信宏拉開,不讓他去騷擾其他人「他只要一喝醉就會亂親人」一邊壓制陳信宏往石頭撲過去不讓他作亂

「今天到此為止吧,清理一下吧,大家也回去吧」溫尚翊看場練一片混亂「士杰快幫忙!」在有石頭和和其他人的ㄤ忙下很快地就將客廳的收拾好,也送他們離開

<是隻貓 第十三章>

 

覺得自己寫的最悲傷的一段
       大家開心的一塊給你獻上祝福,你笑的幸福道謝,同時佯裝開心的我笑著看著你。

  幸好這這段時間我們應沒有活動,為了新專輯而閉關了,不然我怕我真的會在現場情緒失控吧?

  要裝的沒甚麼的樣子,我們還是很好的兄弟、朋友,這就只能是我們的的極限了。

  看到你將寫好的曲拿給我,不經意看的看著你手指上的誓言,笑著接下了曲子轉身進到專屬的小房間。

  阿翊你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呢,是真的比待在我身邊還要幸福的樣子。

<後來的我們>

 

最不滿意今年的哪一篇文章?覺得哪裡可以改進?
無名的故事
因為是第一篇長篇所以有不怎麼熟練的文。

 

今年給什麼cp發的糧最多(可寫x受/x攻)
滷味MS 

 

最喜歡上面的cp的哪篇文
<後來的我們>

 

覺得哪篇文最符合上面cp的相處模式 
都沒有。
說實話因為我的文不是架空就是OOC沒有一篇符合。

 

想寫卻沒能寫的cp
維勇和利艾

 

po一段寫的最喜歡的戀愛互動吧!
  床上裹著被辱的澎起鼓鼓的,正說明著那人睡得香甜,溫尚翊勾起微笑輕輕靠上床沿。

  掀開被子躺了進去,抱住那全身赤裸的人,那人動了動,睜開眼睛瞇著露出傻笑。

  「早安。」

  「你昨天又被看見了。」這是肯定的語氣。

  「你昨天已經懲罰過我了啊。」

  噘著嘴有點委屈的看著溫尚翊,翻了個身趴臥在床上,溫尚翊有摸上光潔的被與後腰,輕壓輕揉著。

  「我的腰到現在還是很酸痛啊」

  溫尚翊輕笑著「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被別人看見那模樣。」

  「阿翊好霸道喔!」還故意用扁扁的聲音說著,好像撒嬌一樣。

<獨角獸>

 

寫文方面,最想做的事
精進然後能高產但品質不掉

 

文章需要有哪些改進
很多地方,不過還是產量能穩定。

 

覺得自己需要向哪位太太/老師學習?學習什麼?
那真的有太多太多了,總之字詞描寫與詞藻等方面可以多加學習。

 

文章有哪些優點,不要謙虛哦!
我覺得就優點的話就是可能平淡卻傻甜的吧

 

那麼,希望未來可以寫出什麼來的作品
很多都希望試試看,正在醞釀ABO
也想武打,因為很不擅長動作描述

 

今年哪裡做的最好
可能事"後還的我們"裡所想傳達的心情與感受吧。

 

明年哪裡需要加強
大概是劇情的培養。

 

對明年的自己說幾句吧!
要加油撐下去,即使在繁忙或是與上倦怠期都要撐過去保持著寫文喜歡與動力。

 

對陪伴自己的夥伴說幾句吧!
夥伴嗎?是說憶起產量的太太們的話,十分感謝,因為你們總能給我一想不到的糧,讓我吃的很好。

 

對支持自己的粉絲說幾句吧!
謝謝默默看我文章的朋友,也時不時的給我回應,雖然並不多,但謝謝你們,讓我走到現在。

 

對喜歡的太太說幾句吧!趁機表個白什麼的
謝謝太太們,一時也無法描述,總之萬分感謝,與喜愛之情是真實的。

 

對上面的夥伴/粉絲/產糧的太太,說句“謝謝”吧!
謝謝!!再多說一次也無妨!謝謝!

 

對自己說句“你很棒!但是要繼續加油!”吧!
你很棒!但是要繼續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