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

「亞夢!妳在...幾斗!」歌唄走過來,看到那個男子叫道

「歌唄?」亞夢看著歌唄

「哥唄!是妳哥哥耶!~」彌耶叫嚷著

-------------前情提要完畢------

「哥!你怎麼在這睡覺?」歌唄

「沒呀!」幾斗

「那個...」亞夢回神

「亞夢,他是歌唄的哥哥啦!月詠幾斗」璃茉

「月詠幾斗....?」亞夢輕聲的喃喃到,好像在哪聽過...

「亞夢?妳有說甚麼嗎?」颯彥

「啊!」想到了,他..他不就是..

「怎麼了!?」大家(除幾斗)

「沒..沒事,不過有人半夜在校園裡遊蕩,這..."不太"好」亞夢馬上扳起學生會長的樣子

「痾...唉呦~小夢~通融一下啦!」彌耶抱著亞夢的手撒嬌道

「對嘛!對嘛!」歌唄

「會長~拜託,就一次!」空海

「會長~」唯世發動閃亮亮攻勢,可惜...這對亞夢無效

「亞夢會長~就這一次吧!」颯彥

大家馬上會長東會長西的,請求著..

「我...隨便啦!下次再看到我就...」冷眸掃向所有人(除幾斗)

「是是是!」彌耶冒冷汗心想"不愧是學生會長,好有架式"

「這次我就先放過你們...嗯?抱歉!我還有事先走了」亞夢欠身轉身離去

亞夢轉身前瞄了眼幾斗,便轉身走了

---------隔天---------------聖夜高中-----------早上------------

一位櫻髮少女,緩慢的走進校園

「小夢!~」彌耶從後面飛撲,抱住櫻髮少女

「早安!彌耶」亞夢轉過身

「喲!會長早呀~」空海也走過來

「彌耶!空海!」歌唄和璃茉也走了過來

「嗨!亞夢」璃茉

「早安」亞夢禮貌的道早安

「彌耶,快進教室,等一下要....〕亞夢說著,看了下時間

「好好好,我知道啦!走吧!」彌耶和拉著歌唄們用沖的去教室

-------------------------------禮堂-------------------------------------

「請學生會長報告」主席

「大家好,今天要來選副會長,書記和風紀、財務,現在請同學先提名」少女說著

「因為風紀要管理秩序所以要選出兩個風紀」少女補充道

「先提名副會長」少女

「璃茉大人啦!~」草癡們

「歌唄大人~」草癡們

「真誠璃茉:589票,月詠歌唄:588票」少女唸著

「由多一票的真誠同學當選!恭喜!」主持人

「再來是書記,提名的有,邊里唯世、藤?颯彥」少女

「藤?颯彥:675票,邊里唯世:502票」少女說著

「藤?同學恭喜成為書記」亞夢笑著說

「再來是風紀,提名的有向馬空海、月詠歌唄、結木彌耶,藤?颯彥」

「向馬空海:729票,月詠歌唄:776票,結木彌耶:401,藤?颯彥:638」主持人

「恭喜月詠同學成為風紀,向馬同學成為副風紀」主持人,少女只是笑笑

「最後是財務,提名的有,結木彌耶,邊里唯世」主持人

「結木彌耶:541,邊裡唯世:541」少女說著

「ㄟ?票數一樣耶!?」主持人

「該怎麼辦呢?會長?」主持人看向少女,因為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事呀...

少女在主持人耳邊輕語,這個動作讓很多人瞪向主持人,羨慕又忌妒

「既然這樣,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兩人都能成為財務長!」主持人說

「所有票選結束,大家要遵守他們的指令」少女

「最後,請所有當選的同學,等會兒到學生會辦公室來,結束」少女說著

--------------------皇家花園路上----------------------
「沒想到大家都有上榜耶!~」空海開心的說著

「對呀!」唯世笑

「到了到了!小夢!~」彌耶打開門

似乎有聽到某些聲音....「先進去吧!」歌唄走進去

「... A同學...B同學...C同學...」走越進去聲音越大

最後看到亞夢正在和三個人交代事情,不是在校生是校外生,表情嚴肅

「跟你們的老大說,他的好意我心領了,請回去」亞夢依然冷靜的說著,口氣冷淡

「日奈森 小姐...拜託,別這麼快拒絕...這樣我們很難交代」B同學

「這不干我的事吧!」亞夢坐在椅子上,看的資料,不在意的說著

「日奈森小姐,拜託妳...別這麼絕嘛!~」A同學

「要是我做到最絕,你們現在還會在這裡求我嗎?」亞夢依然自在的看著報告

「日奈森小姐!妳在這樣...別怪我們無禮了!〕C同學似乎動氣了

「我再說一遍,我‧拒‧絕」亞夢依然不在意的說

「既然我們請不動妳,我們只能動手了喔!」雖然這麼說,但是根本不敢動,因為...

亞夢全身上下散發著一種"有種,動動看"的氣息,讓人畏懼

「出去!!」亞夢下了驅逐令

「...」三個人不為所動 (某寶:是不敢動吧!)

"碰"

亞夢拍桌站起,右手指著們口,閉起眼睛,吼道「給我滾出去!」

「在不動,就別怪我不客氣了!」亞夢語氣冰冷,聽得出來他不是在開玩笑!

三個人立刻腳底抹油,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