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轉學生啊?」少女坐在梳妝台前喃喃說著

「有點期待呢!」嘴角微微上揚

少女躺上舒服的被窩,沉沉睡去


------完畢-------本文開始-------

--------隔天--------禮堂---------

「聽說有轉學生耶!~」台下的人都議論紛紛

「對啊對啊!不知道是男的還女的」

「真希望是男的」

「不不不!!女的才好!」

「男的!」狠瞪 「女的!!」回嗆

「大家安靜」空海喊道

沒人理= =

「大家請安靜」歌唄喊道

瞬間安靜下來

「怎麼這樣0.0」空海不服

「安靜」少女看了空海一眼

「今天我們有一位轉學生」亞夢站在講台候拿著資料說

「是男生還女生?」台下

「男生,現在請轉學生上台來」少女微笑道

說完,就看到一個男生站到了少女身旁

「月詠幾斗」轉學生自我介紹朝台下輕輕一笑

「啊!~」台下女生

「幾斗殿!!我愛你!」某位女生

吵吵吵...

「大家安靜!」歌唄和空海

這次都沒用了

「請安靜」少女面無表情的聲音平淡的說

台下瞬間不再有聲

轉學生輕挑眉,面無表情的看著少女

「今天,就到此為止,解散」少女說著

------------結束後-------------

「月詠,那個...等會請你到學生會長辦公室,OK嗎?」少女問

「好」淡淡的說,轉身離去

「為什麼...大家總是這樣子呢...」少女望著他的背影,黯淡的說著

--------------------------------

"叩叩"

「請進」

「哥?才剛轉學來,有什麼事嗎?」原來是歌唄呀

「剛剛那女的叫我過來的」幾斗說著

「喔!不要叫"那女的"她也是有名字的好嗎」歌唄說

「學生會長辦公室那扇門進去後沿著樓梯一直走到最後一層樓,你就會看到一個大門,那就是了!」歌唄指了一個門說

「這裡不是學生會長辦公室嗎?」幾斗問

「不是,這裡是"學生會大廳"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辦公室,所以"學生會長辦公室"不是這裡!」歌唄說著

(其實學生會的辦公室不在學生樓,而是在另一棟新蓋的大樓!"學生會大樓")(好有錢0.0)

------------4樓-------------
"叩叩"

「.....」沒有聲音..

幾斗直徑的推開門走了進去

亞夢趴在桌上睡著了,手中還微微的握著筆,看得出來很忙

幾斗走過去

她好像聽到了腳步了,立刻睜開了眼眸,有點慌張的抬頭看著來人

『我居然睡著了...』亞夢想著

「找我來有事?」幾斗不以為意的問

「痾...對,你先坐下吧!等我一下」亞夢朝沙發擺出了請的手勢

幾斗坐下,看到她走到書櫃拿了一張資料,也跟著坐下

「嗯..請問,你再轉來前對"慕莘"有多少了解?」少女問

「不多」淡淡帶過

「那這你拿去看一下吧!」微微笑著將手上的資料遞給他

「你需要別人帶你參觀校園嗎?還是要自己去慢慢了解?」她又丟了個問題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嗯!對了...這是你的ID,這ID等同學生證,可去圖書館借書或借用點腦時可以用」她不知哪拿出了一個戒指

「如果還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也許你找歌唄會比要快就是...」她又說

他挑眉,興味的看著她

「你是歌唄他哥難道不是嗎?我們見過一次...聖誕節那天」亞夢語氣淡淡的說著

「嗯,對了,我忘了問」幾斗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亞夢看著他,等他繼續開口

「妳叫什麼?」幾斗

「對吼,還沒自我介紹,我叫 日奈森 亞夢」少女說著

「請多指教」幾斗朝她微笑,朝她伸出手

她冷冷看著他的手,點了點頭,不語的走回辦公桌

「你可以離開了」她冷冷的說著,下了驅逐令

幾斗也不多逗留,別有意味的看了她一眼走出門

『有意思!』幾斗想著

------------------亞夢這----------------

「月詠幾斗啊!?不好惹呢......」少女站在落地窗前,淡淡的說著,眼神沒落

「唉...」嘆了口氣

-------上課了--------室內游泳池--------

「今天這兩節課我們和3年月班的起上」老師(幾斗他們班)

「對了,我們要選出這次游泳大會一年星班的參加選手,請問有誰自願?」老師

「老師...」亞夢舉起手

「怎麼了?」老師

「我...我不太會游泳,可不可以退出?」亞夢問著,臉上顯得無助

「那等會兒游游看,我再來評估」老師說

「好的....」

「那有誰要參加?」老師又問

「我!我!我!老師選我!」彌耶跳起來

「沒人了嗎?」老師

「等下,每個人都遊一遍,我在來看誰的時間最快,就推派誰出去,有意見嗎?」老師

「三年級的!你們先在旁邊休息,都先別下水!」老師喊道

「是~」三年級的(除幾斗)

「沒意見」大家

「ㄟ!是校花日奈森耶!~」某男1

「原來她不會游泳啊!?」某男2

5個5個一組測

最後一組

「真誠璃茉、結木彌耶、藤?颯彥、邊里唯世最後日奈森亞夢,預備」老師喊道

「小夢加油喔!」彌耶

「嗯...我盡力...」

幾斗的視線,一直看著亞夢

亞夢站上臺階,彎下腰

"嗶"(哨聲)

5個人都沒入水中

颯彥領先,唯世第二,第三是彌耶,再來亞夢最後璃茉

最後颯彥第一個到

「藤?颯彥3分9秒02」老師,颯彥離開水面

陸續大家都抵達終點

亞夢上岸後,回頭看著璃茉

『璃茉的姿勢有點不太對...難道..!』亞夢想著

「老師!!不用記了!颯彥去準備毛巾!快!」亞夢吼完,又跳入水中

亞夢的動作標準又快速,不像剛剛那麼慢,簡直差太多了

亞夢直直朝璃茉游去,將璃茉抱著,往岸邊遊回來

上岸後亞夢忍不住生氣了

「妳是笨蛋嗎?抽筋了也不喊!?」亞夢罵著,但手依然不停的替她做拉筋的動作

「我...我沒事的...」璃茉有點被嚇到了,沒看過這樣的亞夢

「沒事?到時出事了就不會沒事了...不要再這樣了,會嚇死人的」亞夢冷聲說著,突然抱住璃茉

「對不起..我下次會小心的」璃茉說著,臉微紅

「颯彥,能麻煩一下嗎?抱璃茉去旁邊休息...」亞夢問

「當然沒問題」颯彥將璃茉攔腰抱起

「其他人繼續上課」亞夢轉過身,冷聲說道

「日奈森同學,就由妳代表你們班去比賽,妳自己也很清楚,妳那種速度是你們班最快的...」老師說著

「是...」亞夢說著,眼中藏著一股憂傷,沒人發現

「日奈森」突然有人叫住亞夢

「怎麼了嗎?月詠學長,剛剛的事故,抱歉打擾到你們上課」亞夢彎下腰

「學妹別這麼說,嘿嘿」某男學長1

「我失陪,先走一步」亞夢冷下聲音,轉身走到璃茉的旁坐下

「還好嗎?」亞夢問

「嗯!剛剛很謝謝妳」璃茉說著

「沒事就好」亞夢微笑說著

------------------放學-------------------

「小夢掰掰」彌耶

「明天見」亞夢說著

到完再見,亞夢轉身準備回家

走著走著,快到家時,突然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發現有人在死巷裡

「你以為你是誰啊!?敢接近我們的女神!!」某男1叫囂

「沒錯!別以為你是轉學生就可以為所欲為!」某男2跟著叫罵著

「女神?」被圍堵的男子冷聲說道

「就是我們慕莘學園的校花"日奈森 亞夢"」某男3道出原因

『月詠幾斗!』少女驚訝,卻也不敢出聲

「沒事我先走了」幾斗說完作勢要走人

「讓你再也無法踏進慕莘!」某男4撂下狠話

「你們在做甚麼!?」少女冷冷的聲音突然出現

「沒有啊!我們在和新同學打交道啦!會長!~」某男1易發現是亞夢,便開始打哈哈

「對阿對啊!我們再告訴他慕莘"生存的規矩"喲!會長,是不是該給我們點獎勵啊!?」某男2開始用"不太規矩"的眼神在亞夢身上遊走,嘴上說著欠揍的話

「是嗎?」少女冷聲問著,瞪著他們

「就是,就是」某男3.4連忙點頭附和道

「哼!少裝了!給我立刻閃人,要不然吃不完兜著走,看誰比較快在慕莘生存不下去!」少女說著

「給我小心點」那些人在臨走前在幾斗耳邊說著

「月詠學長,你還好嗎?」少女走幾斗身旁,蹲下身看著他,柔聲問道,和剛剛的兇狠模樣差很多

幾斗不語看著她

「沒事吧?受傷了嗎?」少女擔憂的說著

「沒事」幾斗站起身

「你的手!他們還有拿刀啊!?」少女驚呼

「你要不要先到我家上個藥?我家在附近而已」亞夢問著

「好吧...」也好,不然一支沾滿血的手,因該會很引人注目

「走吧」亞夢幫他拿起書包

他們走到了一棟滿大的房子,像別墅的房子

----------------亞夢家---------------

「進來吧」亞夢說著,換上室內拖鞋,走到牆邊打開燈

「你先坐,我去拿醫藥箱」亞夢走到一個櫃子拿出醫藥箱又走了回來

「妳爸媽呢?」幾斗問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不在了,我也沒看過,我一個人住」亞夢垂下臉,劉海遮住眼睛,看不出她現在的表情,但手依舊在幫他上藥

「那妳都打工?」幾斗問『那她哪來的錢上學?』

「不是,,我父母有留給我一大筆我這輩子也花不完的錢,而校長是我的大伯,多虧有他,我在能完成學業」亞夢的聲音在顫抖

「好了,你不趕著回家嗎?」亞夢問

「不,我還沒找到房子」幾斗說著

「找房子?歌唄不是你妹嗎?你們沒住在一起啊!?」亞夢訝異道

「她是我妹沒錯,但我爸媽出國了,他們希望我們獨立所以沒把鑰匙留給我們,歌唄住在她男朋友家,我之前住宿舍」幾斗說著

「這樣阿...那...痾...」亞夢說到一半像是想到甚麼,停下來,臉上還爬上淡淡的夕陽紅

「怎樣?」沒看錯吧!她臉紅了

「你要不要...住我家?我的意思是..反正我一個人住..房間又有多,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啦...你覺得呢?」亞夢將醫藥箱放回櫃子,藉機走開,一會兒又回來了

「好啊,那我睡哪一間?」幾斗問

「上二樓左轉的第二間」亞夢說著

「你吃過了嗎?你要先上樓放東西嗎?」亞夢問

「我還沒吃,我先上樓放下東西好了」說完起身走上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