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級回顧--------

他的唇逐漸的靠進她的

他的氣息逐漸覆蓋住她

就在要吻到時,突然....

-------------回顧完畢-----------

「亞夢!?」

「幾斗!?」

亞夢仰頭,幾斗抬頭看到

歌唄.彌耶.撫子.璃茉

空海.海里.唯世.颯彥

八個人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

兩個是敵人的人居然在這深山裡做這種事

要不是要上課了,他們也不會出來找人

要不不出來找人,他們不就會親下去?

想到這,璃茉就很火大

「呀!~」彌耶大叫摀住眼,到處亂跑

道是兩個當事者,依舊同樣動作,茫然的看了眼對方

「死貓!!你想對亞夢怎樣!!~」璃茉終於爆發!大吼大叫

「哥!你怎麼會...痾....我頭好痛」歌唄現在腦袋打結,晃了晃身子蹲下去

撫子呢?找就呆掉了,只是還依舊站在那微笑

女公關的人的反應好大...

反觀,男公關的道沒什麼驚動呢!

「幾斗,你再把日奈森?」颯彥是笑非笑的看著幾斗

「說什麼把!?我們家(作者:你們家??)亞夢才不那麼隨便,是月詠硬...硬..硬...」璃茉反駁,但就是說不下去

空海只是紅著臉而已

唯世呢!呵!根本就是紅到不像話啦!

「你們要維持這動作到什麼時候?」海里說

「對啊!」璃茉大聲反駁

「亞...夢」彌耶臉紅紅的看著亞夢

「...」幾斗也只好死心,站起來拍拍褲子

彎下身,向亞夢伸出手

亞夢伸出手,握住

幾斗用力拉,不小心拉的代用力

讓亞夢一站起來就往前傾,正好投入幾斗的懷抱

動作停止...沉默...

「呀!亞夢!」這個當然是璃茉啦!

「很主動嘛!呵!下次再繼續吧!」幾斗放開亞夢,從亞夢旁走過

「下次要記得跟我說妳的答案喲!」幾斗在經過亞夢時,小小聲的在她的耳邊說

亞夢到是無所謂的靜止不動,面無表情,看著幾斗走離自己的身邊

突然亞夢身體一震,瞳孔放大,全身微微的顫抖著

「走!離開後山!快」亞夢低下頭,環抱自己,不斷微微的顫抖

亞夢下令「快點!」

「亞夢!?妳怎麼了?」歌唄緊張的問

「沒...沒事,聽我的,快!離開後山!」亞夢繼續催促他們下山

「小夢!妳在發抖耶!到底怎麼了!?小夢!」彌耶也慌張的奔向亞夢

「拜託...快離開!」亞夢輕推開彌耶,冒出細細的冷汗

「日奈森亞夢!妳到底怎麼了!一直說沒事,但明顯的一點也不好!」璃茉也急了!居然連名帶姓的吼出來

「什麼時候,妳們開始連名帶姓吼我了?膽子真大呀!?居然連我的話也不聽了?」亞夢抬起頭,冷眸看著他們

「妳...妳是誰?亞夢從不會這樣跟我們說話的!」撫子居然也慌了!

「為什麼....就是不聽我的?」亞夢緩緩的說著,語調越說越輕,藏著淡淡的憂傷

亞夢努力的想站穩,突然一颳起了一震風

亞夢身後出現了一個全身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

亞夢視線,如同戲劇性般的關閉,亞夢癱軟在黑衣男子的懷裡

「亞夢!」女公關的人

「你是誰?」海里

「我?呵!我是亞夢男朋友呀!」男子輕笑,將一個藥丸塞進亞夢的嘴裡

「男朋友!」唯世驚呼

「不可能!亞夢是我的!」璃茉

「亞夢有男朋友?不可能啦!哈!亞夢最討厭男生了」歌唄

「對呀!」彌耶附和,撫子也點頭

「夢本來就是,我的女朋友」男子反駁

〔夢!?〕所有人 「亞夢的簡稱」男子

「誰是你女朋友?」男子的後腦勺招到攻擊

亞夢醒了,剛好聽到最後的幾句

「亞夢!」彌耶撲進亞夢懷裡

「彌耶...」亞夢推開彌耶,站到男子的身旁

「亞夢?這是怎麼回事」歌唄

「這....」亞夢看著男子,像是在徵求什麼

男子點點頭

「我知道,擁有守護甜心的人容易被復活社盯上對吧!?」亞夢開始敘述著原由

「妳怎麼知道!?」空海

「而你們,就是和對抗復活社的人,但畢竟你們,並不是組織,所以在有些事上會非常不方便對吧!有些關於黑道白道,你們無從選擇只能放棄」亞夢

「而我,很抱歉,你們原本是想叫我加入你們對吧?不過....」亞夢看了眼男子

「不過夢早就是有組織了人了,這妳們不知道吧!對了忘了介紹,我叫"闇炎 夜翼"」男子

說真的,夜翼也只20歲而已

「什麼!」

「你們本來就知道我沒雙親,怎沒想過,沒雙親的我,怎麼可能會過得那麼好,那是有人領養了我」亞夢

「只是,我從沒不曾提過,而你們也不曾去過問」亞夢

「所以說...」幾斗

「所以說....夢也就是妳們的敵人啦!而我得們組織叫"魘?"因該聽過吧!?〕夜翼

「你....你們就是跟復活設勢均力敵的"魘?"!!!〕震驚在震驚

「對!而這就是我...的秘密」亞夢

「而這印記....就是組織人員必有的標記...」亞夢垂下眼,不敢看幾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