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學校--------------------

亞夢的位置,在最後面靠窗戶

亞夢一個人看著窗外,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夢....」

亞夢似乎沒聽到

「...........亞夢.....亞夢!」彌耶在亞夢的面前晃了晃手

「亞夢,妳沒事吧!」璃茉

「沒事...」眼神暗淡,微笑

「找我...有什麼事?」亞夢問

「要不要一起吃午飯」歌唄

「我想靜靜,你們吃,我去走走」亞夢拉開椅子,站起來

「不要跟..」亞夢拉開門時,突然轉過頭來說

「呵呵...被發現啦!」彌耶搔搔頭,乾笑

--------------------學校後山學校偏極少人的地方(根本沒人吧!)----------------------------

「心亞.薇彌...我這麼做...會不會太過分?」亞夢面無表情淡淡的問

「這是妳的抉擇,只要妳快樂,任何決定我都支持妳」心亞

「亞夢...妳確定要這麼做嗎?」薇彌

亞夢走到一個湖旁,坐在草地上,面對沉靜的湖面

「這樣...撫子她們...會很痛苦的」亞夢又開口,一就看著湖面

「有時候,不知情....或許,比較好」亞夢

「亞夢,何必呢?與其自己痛苦,不如讓他們一起承擔可能會比較好」

「知道後,反而會太沉重,到時我....在靜靜的退下...」亞夢獨自說著

「而且...就算知道了,也不一定會有辦法解決...」亞夢拉高左手的袖子

「這個也不可能消失....」看著手臂上的印記

「什麼不可能消失?」一個聲音從後頭發出

「誰!」亞夢慌張的回頭

原來來的人是....幾斗

「你來這做什麼?」亞夢回過頭,繼續看著湖面,語調非常的平淡

「那...妳又在這裡做甚麼?」幾斗說著在亞夢身邊坐下

亞夢的甜心很識相的讓亞夢和幾斗獨處,所以把黑夜給一起抓走了

亞夢不語,依舊靜靜的看著湖面

「既然不說,那我說好了。妳手臂上的印記...為何而來?」幾斗看著亞夢

想說能不能看出一絲變化

不出所料,當幾斗問出時,亞夢的身體一震

「你都聽到了?我和她們的談話?」亞夢說

「對!所以我想知道答案?」幾斗

「什麼答案?」亞夢臉上閃過一絲不解

「手臂上印記的由來和是什麼事不能和歌唄他們說?」幾斗

「如果...我偏不說呢?」亞夢說

「你又能奈我何?」亞夢臉轉向幾斗,臉上的表情

不再是冷漠,而是淡淡的悲傷

幾斗震驚,這是第一次看到亞夢展露真誠的表情

「是呀!我又奈妳何?不過...我自有辦法?」幾斗邪笑

「什麼辦法?」亞夢的表情茫然

「就是...」幾斗托起亞夢的下顎,讓亞夢眼裡只能容下他

「你...啊!」亞夢正要說話

突然被幾斗抓住兩手壓在身下,成男上女下的姿勢

「辦法就是這個?」亞夢露出完全不害怕的臉神,但心裡可是非常的緊張

「還有呢!...不過我再問一次」幾斗笑

「說還是不肯說嗎?」幾斗

「就算說了,事實...也不可能改變!」亞夢撇過頭,不想讓幾斗看見她眼中悲傷

「是嗎?那我就只好...」幾斗頭慢慢低下

「...」亞夢轉回頭正視幾斗

看著幾斗充滿男人氣息的薄唇,漸漸靠進自己的

幾斗看著亞夢也不掙扎,任憑自己處置,其實也有點驚訝

他的唇逐漸的靠進她的

他的氣息逐漸覆蓋住她

就在要吻到時,突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